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曝先导海报 小沈阳携手陈意涵

2016.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刘仪伟编剧、执导的喜剧悬疑动作片《我说的都是真的》正在拍摄中,近日片方公布了首款先导海报并高调宣布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小沈阳第一次以绝对男一号身份再次杀入票房容量最大、竞争最激烈的春节档,而台湾元气少女陈意涵的加盟,不知道会与东北混混小沈阳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玩神秘 大笑海报背后的喜剧情怀

眯着熊猫眼的小沈阳嬉笑中透露着万般无奈;脑门上贴着创可贴的陈意涵则笑容甜蜜、两眼放电、十分迷人;戴着一副破碎眼镜的刘仪伟笑掉大牙,流着鼻血,憨态可掬;三连发海报上透出的浓重荒诞意味充满想象空间。制片方此次并未透露任何剧情,不知道刘仪伟导演葫芦里到底是什么药。

“虽然喜剧电影中主角越倒霉,观众就越开心,但笑声背后所隐隐透露出来的应该是辛酸与温暖”,导演刘仪伟如是说,“单纯的笑料是苍白的,结实的文学架构才能触动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我说的都是真的》里面的角色,都是生活在我们身们的小人物,他们伤痕累累、有志难酬,但他们依旧开怀大笑,笑得淋漓痛快。这就给我们这样一个问题:面对生活种种的困境,我们是怯懦徘徊地去演绎一段伤心欲绝的悲剧,还是奋不顾身的去投入一出乐以忘忧的喜剧?这便是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的一种生存态度,它选择和当下大多数中国人一起,用笑面对一切。”而谈到小沈阳和陈意涵,刘仪伟兴致盎然地说:“一个东北‘银’,一个台湾腔,放在我这个成都火锅里头,三种不同的语境,想起来就很有味道!”

拼质量 实力推手征战春节档

在中国影坛,刘仪伟导演素以务实且创新而著称,近几年,《泰囧》、《北京遇上西雅图》《老炮儿》等票房佳作的策划工作,有着他的功劳,而《心花路放》《绝地逃亡》《北京遇上西雅图2》等一系列电影的投资,更显示了他的眼光独到。作为一众票房口碑双丰收电影的幕后推手,刘仪伟此次重出江湖,首次亮相就出手不凡,定档明年大年初一。

众所周知,大年初一,是电影兵家必争之地,对此有观众这样担忧:刘仪伟没有一部属于自己的大卖电影,小沈阳从来没有一部自己完全担纲主演的票房大片,他们怎么就有这样的决心,去挑战最艰难却又最有机会的新春档期?对此刘仪伟导演这样说:“大破才能大立,这份担忧恰恰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前路再险,不走过去怎么知道什么叫平坦?只要对自己的作品有信心,只要与广大电影观众的脉搏一起跳动,只有中国电影还需要货真价实的喜剧,何畏大年初一没有我们的一席之地?”而本片的制片人焦爱民更是从电影大工业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专业看法:“目前中国电影工业的现状,融资、拍摄、宣传、发行及结算在操作层面上都没有什么难度,而发展和规划出一个有市场潜力的好项目、一个好剧本则是难上加难,我们现在有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基础,为什么不能放手一搏呢?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我的工作就是为项目提供最强大的支持,为导演提供最自由的‘闯’作空间,现阶段没有什么比影片本身的质量更重要!”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