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未来一年,你值得期待的大片续集都在这里

结冰 2016.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未来一年,大片续集疯狂来袭

1905电影网专稿 好莱坞的超级英雄大片一在国内上映,票房就开始打压华语电影,更何况这些英雄大片拍起来没完没了,漫改电影续集一集接着一集。这些大片都有着宏大的场景和精彩的动作设计,《美国队长3:内战》就是如此,这一部电影就集结了十几位超级英雄出场,牵出了12位英雄的对决,撕逼内战,相爱相杀。

紧接着即将上映的《X战警:天启》一共有天启、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野兽、快银、凤凰女、镭射眼、夜行者、暴风女、天使和灵蝶12位主角登场。由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奥斯卡·伊萨克主演。

《X战警:天启》12位主角

北美国内同步上映的《惊天魔盗团2》有包括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马克·鲁弗洛、迈克尔·凯恩周杰伦在内的9位主角。这些都是你即将可以看到的影片。

《惊天魔盗团2》2016年6月24日内地上映

除了《美国队长3》,在未来这两年里,还有很多这样精彩的续集已定档北美上映时间,内地或引进。这份片单,就是你未来一年看电影的理由。

《独立日2》海报


独立日2:卷土重来》


导演: 罗兰·艾默里奇

主演: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麦卡·梦露/杰夫·高布伦/杰西·厄舍

上映日期: 2016-06-24(美国)

《独立日》震撼的视效

20年前,《独立日》成功地用一部科幻电影向世界输出美国人的价值观,它有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是当时甚至到现在都是商业类型片中的翘楚,它是灾难片的标杆,还拿下了第6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当年共制作了3978架F-18战机、52278块碎片、3931架外星战机、1549枚导弹和22014个光球,以及上图中的外星人母舰。

《独立日2》里Angelababy来了!

20年后,原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拍起了续集《卷土重来》。人类运用外星人遗留下来的科技发展处一套强大的防御系统,谁知道外星人却带着更强大的发明和武力再次入侵地球。这一部里虽然威尔·史密斯不再出现,但是Angelababy在其中出演了一个重要角色,再加上一些熟悉的老面孔,以及更新换代的武器,都极具看点。

该片导演同样拍摄过《后天》、《2012》这样的灾难片。《独立日2》内地将于6月24与北美同步上映。

《谍影重重5》海报

《谍影重重5》

导演: 保罗·格林格拉斯

主演: 马特·达蒙/朱丽娅·斯蒂尔斯/艾丽西亚·维坎德/汤米·李·琼斯/文森特·卡索

上映日期: 2016-07-29(美国)

呆萌回归

在这一集里,众人期待已久的马特·达蒙终于回归了。马特·达蒙饰演的伯恩将重出江湖,对抗文森特·卡索饰演的反派。只是在马特·达蒙身上贴的标签杰森·伯恩就足以让人期待了。马特·达蒙还透露这一集的故事将从希腊展开,经历几个国家之后,以拉斯维加斯结束。

《谍影重重4》主演为爱德华·诺顿杰瑞米·雷纳

在《谍影重重5》里,回归的不止马特·达蒙,还有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谍影重重4》导演换成了托尼·吉尔罗伊,在剧本的创作以及整体节奏的把控上毕竟没有保罗熟悉和流畅,以致于多数观众觉得整体温吞。而在《谍影重重5》里,保罗的回归甚至可以说在影片的故事叙述和动作的设计上都能拉回一些分数。

《生化危机6:终章》海报


《生化危机6:终章》


导演: 保罗·安德森

主演: 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伊恩·格雷/威廉·莱维

上映日期: 2017-01-27(美国)

《生化危机6》主演

《生化危机6》是这个系列的最终章,导演保罗·安德森在这个系列下了很大的一盘棋,他在第六部里为了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整部系列六部影片将会被串联起来。所以这一部的主题依旧是世界的毁坏和损失。

《金刚狼3》海报


《金刚狼3》


导演: 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 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波伊德·霍布鲁克/理查德·E·格兰特

上映日期: 2017-03-03(美国)

《金刚狼:暮狼还乡》是《金刚狼》系列的第三部,而这一部,据说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他因为本人身体的原因,将不再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

狼叔为了角色保持的身材,还有爆出的青筋

《金刚狼3》这部影片的故事发生在《X战警3:背水一战》之后《X战警:逆转未来》之前。该片反派由美剧《毒枭》男主角波伊德·霍布鲁克饰演,但目前未公布所饰演角色名。理查德·格兰特将出演邪恶的科学家一角。导演曼高德说这一部金刚狼会和以前的每一部都不一样,这一部更加暴力血腥,为R级。可见在不断出新的续集里,这些改变都是不可避免且值得期待的。

《速度与激情8》海报


《速度与激情8》


导演: F·加里·格雷

主演: 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上映日期: 2017-04-14(美国)

《速度与激情7》剧照

《速度与激情8》现已进入古巴拍摄阶段。针对这一部续集,范·迪塞尔曾说:“保罗·沃克曾说,这一系列的电影一定会有第八部,当你的兄弟做出了承诺,你有时就会想,你必须要让他的诺言得以兑现。所以《速度与激情8》的诞生是命中注定的,当你听过这件事后,你就会明白这一点。《速度与激情7》是献给保罗的作品,第八部同样如此。”

全球限量7台价值2121万的Lykan Hypersport

《速激8》的拍摄现场豪车轰鸣,连直升机都出动了。《速激7》的那些豪车你一定还历历在目,全球限量7台价值2121万的Lykan Hypersport,1984年款Kassbohrer Setra S 215 HDH,1970年款道奇Charger R/T改装车,价值2500万的布加迪威航,388万的法拉利458等等。在《速激8》中会出现哪些新的豪车,更是惹人期待。

《银河护卫队2》

《银河护卫队2》

导演: 詹姆斯·古恩

主演: 克里斯·普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

上映日期: 2017-05-05(美国)

五个逗比

作为一部超级英雄大片,《银河护卫队》不同于其他的超级英雄大片,它糅合了科幻、喜剧、温情多种元素。它的故事设定尽管还是套路中的故事,但是树人和浣熊的卖萌俘获了多数观众,电影的复古怀旧原声带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银河护卫队》更多注重的不是英雄主义的正义感,它在很多方面缩小的情感输出的范围,放在了五个逗比的身上。

Grooooot Smile

《银河护卫队2》作为续集原班人马再次集结,故事的主线则在星爵的父亲身上。星爵的父亲在电影里的呈现方式也不同于漫画中外星人的王子的这一设定。库尔特·拉塞尔很有可能饰演这个角色。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导演: 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

主演: 约翰尼·德普/卡雅·斯考达里奥/奥兰多·布鲁姆/布伦顿·思韦茨/哈维尔·巴登

上映日期: 2017-05-26(美国)

船长

这是加勒比海盗全新三部曲的第二部,这一部的主线剧情主要围绕着布兰德船长为死去的兄弟向杰克船长展开的复仇计划。片名Dead Men Tell No Tales是出现在电影里的一句台词。影片将在一场婚礼和百慕大群岛之谜中拉开帷幕。

有一种好莱坞大片是你坐在电影院当电影里的配乐响起时就浑身发麻激动燃起,前几部的内容就会刷刷的过脑海一遍,《加勒比海盗》就是这种熟悉的电影。

《王牌特工:黄金圈》

《王牌特工2:黄金圈》

导演: 马修·沃恩

主演: 塔伦·埃格顿/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马克·斯特朗

上映日期: 2017-06-16(美国)

教堂百人斩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里的特工和以前的007这种电影的特工不一样,他的风格是新时代的绅士。伦敦音、牛津鞋配上黑色长柄伞,柯南同款高科技手表、防弹西服配靴刀,绅士特工加上科技武装,迷死人的设定。教堂戏的血腥百人斩、脑浆烟花戏的处理以及对传统间谍特工的嘲讽让片子处处散发着荷尔蒙的魅力。

爆炸脑浆美得能治病

《黄金圈》作为这部电影的续集,科林·费斯在片中会复活回归(海报已说明),而且还有两大影后哈莉·贝瑞和朱莉安·摩尔加盟,查宁·塔图姆最近也被曝出了片场照,其装束和第一部的科林·费斯很像。这部《王的男人》(KINGSMAN)(好像有哪里不对?)令人期待。

查宁·塔图姆与科林·费斯造型

查宁·塔图姆的造型与科林·费斯的剧照对比,二者造型十分相近,续集的故事走向与呈现令人期待。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导演: 迈克尔·贝

主演: 马克·沃尔伯格/彼特·库伦/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

上映日期: 2017-06-23(美国)

乔什·杜哈明回归

《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的故事据悉集中在人类与金刚一起面对新威胁和擎天柱与反派“宇宙大帝”正面碰撞的两条线,前三部曲中的乔什·杜哈明近日被曝回归《变5》,这也意味着电影风格的回归。

迈克尔·贝执导过不少好莱坞大片,比如《世界末日》《珍珠港》《勇闯夺命岛》《绝地战警》。《变形金刚》系列也都由他执导。自我攻击式的幽默、华丽的视觉效果是他的电影风格。超级大片成了他的关键词。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logo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导演: 马特·里夫斯

主演: 安迪·瑟金斯/伍迪·哈里森/朱迪·格雷尔/史蒂夫·茨恩/阿莱克斯·潘诺维奇

上映日期: 2017-07-14(美国)

《猩球崛起:黎明之战》

《猩球崛起》系列起源于福斯1968年完成的科幻片《人猿星球》。系列第二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用双线叙事勾勒出人与猿两条线上巨大的感染力。它极佳的视效处理以及人文主题让这个系列别与其他的科幻片,更像是一部扎实的剧情片,延续了这个系列的好口碑。

在《猩球崛起3》里,伍迪·哈里森将代表人类邪恶力量大反派Colonel,与安迪·瑟金斯饰演的猿族首领凯撒对峙,并将有大战发生。对于这个系列的粉丝来说,将会有更为宏大的战争场面值得期待。不仅是观众,连演员们也都酷爱人猿系列。演员朱迪·格雷尔的丈夫就是《人猿星球》的超级粉丝,他们的婚礼上的蛋糕就用了一对猩猩夫妇。

《银翼杀手2》

《银翼杀手2》

导演: 丹尼斯·维伦纽瓦

主演: 哈里森·福特/瑞恩·高斯林/罗宾·怀特/戴夫·巴蒂斯塔/安娜·德·阿玛斯

上映日期: 2017-10-06美国)

朋克式视效

1982年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电影《银翼杀手》在多年后以独特的光影征服了很多观众,影片通过缓慢的节奏构造了一个电子朋克式的未来世界——2019年,场景设计极为细心,中东西合璧的布景,还有喧闹的街道场景。

《银翼2》摄影师作品《边境杀手》光影

时隔30多年,《银翼杀手》决定拍摄续集,而原片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作为制片人。故事设定在第一部几十年以后,哈里森·福特将要再度出演Deckard,即使他已73岁。导演也换成了《焦土之城》《囚徒》、《边境杀手》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与摄影师罗杰·狄金斯一起打造未来世界,探寻人性的慈悲,而他们的组合向来擅长的就是冷峻与克制。

除了这些影片之外,在2018年之后,还会有更多精彩的电影续集上映,包括《阿凡达2》(2018上映)、《蚁人2》(2018上映)、《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2018上映)、《哥斯拉2》(2019上映)、《环太平洋2》(2020上映)。

文/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