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阿弗莱克深入DC幕后 成《正义联盟》制片人

云猫猫 2016.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正义联盟》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诸多著名影星纷纷加盟《正义联盟》之后,关于这部DC漫画的野心之作,又有新的消息传出,扮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并不仅仅只是主演这部电影,他还将深入幕后,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影片的拍摄、后期甚至是宣发之中。由此看来,小本哥对于蝙蝠侠和DC漫画的喜爱以及两者之间的缘分并不会很快终结。

《正义联盟》是DC宇宙的首度集结的影片,已经于今年的4月11日开拍,影片的拍摄地点则定在了华纳公司的利维斯顿拍摄基地。《正义联盟》是DC最到目前为止最庞大的电影计划,影片里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包括蝙蝠侠、超人、闪电侠等等,众多英雄们聚集在一起除暴安良,保卫地球。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分成上下部的《正义联盟》是一部主打质感和镜头感的影片。导演并不会把故事的重点放在场面之上。而且华纳执意将影片拍摄成了PG13电影。按照好莱坞大片的的拍摄流程,一部大片大约要拍摄3-4个月。而后期的时间则会更长一些。再加上突发事件、补拍镜头等等突发因素,从这个拍摄时间来说,留给施耐德的工作空间是相对比较充裕的。

目前,《正义联盟》上部的映期被放在了2017年11月17日。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