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本·阿弗莱克确认自导自演独立的《蝙蝠侠》电影

Kiki 2016.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蝙蝠侠

1905电影网讯 本·阿弗莱克终于有机会一雪前耻了。

近日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公司已经确认,这位执导过奥斯卡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的大明星,将导演并主演蝙蝠侠的独立系列电影。

这位43岁的好莱坞巨星,在上个月刚刚公映的DC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第一次出演蝙蝠侠。该片虽然票房成绩不错,但却受到影评人和影迷们的诟病。

“这部影片为我们DC宇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计划到2020年推出至少十部影片”本周二,华纳兄弟公司的董事长兼CEO Kevin Tsujihara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inemaCon上说,“我也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和本·阿弗莱克合作独立的蝙蝠侠电影。”

而在新的蝙蝠侠电影面世之前,我还会在今年8月上映的《X特遣队》中,看到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与老对手小丑交锋,他还会在上、下两部《正义联盟》中亮相。

编译/Kiki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