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电影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媒体

陈晓为陈妍希庆生晒妻女对比照 创超长话题遭调侃

清歌
5月31日,陈晓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为妻子陈妍希送上生日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开心!”照片中是幼年的陈妍希和现在跟宝宝在一起的对比图,陈晓还自创了一个十分逗趣的超长话题“陈妍希531生日快乐必须健康平安开心和和美美安安静静再加上拍摄顺利如期杀青然后好好休息休息”。

陈妍希童年照

陈妍希和宝宝在一起

1905电影网讯 5月31日,陈晓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为妻子陈妍希送上生日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开心!”照片中是幼年的陈妍希和现在跟宝宝在一起的对比图,陈晓还自创了一个十分逗趣的超长话题“陈妍希531生日快乐必须健康平安开心和和美美安安静静再加上拍摄顺利如期杀青然后好好休息休息”。

网友纷纷为陈妍希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忍不住调侃陈晓:“你这个话题真的是……长”“哈哈哈这个话题加的很强势”“哈哈哈哈我很认真的读了两遍才读通,为什么没有标点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