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雀在后!》曝推广曲MV 聚焦小镇众生情法拉扯

2024.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2      建议WIFI下打开

《黄雀在后!》曝推广曲MV 艾福杰尼献唱小镇众生情法拉扯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黄雀在后!》正在热映中。日前,影片释出推广曲《本能法则》MV,歌曲由艾福杰尼为电影创作并献唱。伴随着快节奏的说唱,将观众迅速带入小镇众生于情与法中挣扎撕扯的内心世界。让观众感受到全员作恶的猎奇张力的同时,亦能感受到悬案背后的复杂人性,感受到“人人皆是被害人”的悲哀。

MV聚焦小镇众生所处的人人作恶、人人被害的复杂漩涡,血淋淋的真相背后,是赤裸裸的人性,揭开了众人藏在悬案之下本能的欲望。小镇暗处,肖亚珍(陶虹 饰)一家为包庇肇事误杀的儿子(陈禹同 饰)杀人灭口。关秀英(黄梦莹 饰)为夺回儿子的抚养权敲诈勒索。而瘾君子徐刚(张海宇 饰)妄图以命换钱为妻女搏一条生路,答应收钱替人行凶。

几个人之间的利益纠葛,正应了歌词“被害的前期是人和人的利益”,而歌词“我命都不要,那又要什么将来”更是唱出了小镇全员的内心剖白。被欲望驱使,也受困于现实,人人作恶的境况下,“我们都是被害人”。

电影《黄雀在后!》由徐伟何文超联合执导,陶虹监制,冯绍峰、陶虹、黄觉领衔主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