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四月人物·冯绍峰:看电影是一种生活态度

2024.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0      建议WIFI下打开

冯绍峰:演员要敢于突破自己,去尝试不同角色,体验不同人物的人生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频道四月人物发布——冯绍峰。他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国民演员,曾获百花奖最佳男主角等荣誉认可,陈阵、萧军、马浩汉、顾廷烨、唐三藏、尉迟真金…从银幕到荧屏,一系列经典角色构筑出他多变的表演形象;这个四月,携新片《黄雀在后!》而来的他,又将穿越谜案、体验一名刑警的非凡人生……

面对镜头,冯绍峰表示:“爱是电影《黄雀在后!》的内核,温暖、压抑、残酷、严肃共同构筑起丰富的内涵。作为演员,我觉得要敢于突破自己,去尝试不同角色,体验不同人物的人生,把这些体验和情感放在自己的心里去积累。我每次看到一个好的艺术作品,都会有一种满满的幸福感和美好感;电影不仅仅是一种娱乐的方式,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充实。”

编辑/小松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