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预告 再现打工人失业现状

2024.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2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发布主题预告 这就是褪去滤镜的真实生活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刘泰风执导,宋宁峰张歆艺领衔主演的电影《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发布“特真实”版主题预告。影片讲述了在外卖平台任职高管的中年男人危力(宋宁峰 饰),不慎撞到了自己公司的外卖员,妻子沈均怡(张歆艺 饰)也无奈被牵扯其中,在面对这场社会纠纷的同时,工作变故、婚姻危机、家庭难题等也接踵而来,他们又将如何应对这场突入其来的危机?

全新发布的主题预告中,人到中年的危力遭遇“断崖裁员”,各种找工作才发现处处裁员,根本没有合适的就业机会。同危力一样,很多打工人被裁员之后才发现“想再找到一个跟以前一样的工作 挺难的”,电影中危力失业后隐瞒家人,每天假装出门上班,更是取材现实,把中年打工人的心酸与无奈通过危力的演绎无限放大。

《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通过危力的一系列悲剧反映了夫妻婚姻、家庭关系、个人成长等种种困境,更是将个人命运结合当下的失业、裁员等社会命题,揭秘平台与算法规划外卖员送餐路线和时间的潜规则,揭露隐藏在大公司“结构性裁员”背后不能说的秘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