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乘风踏浪》开播 乔杉杨子姗演绎怀旧创业喜剧

2024.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张思麟执导,徐正超编剧,乔杉杨子姗领衔主演,刘佳唐鉴军、于洋特别主演,张瑞涵、韩云云、冯满、刘秋实贾金金等主演的时代创业喜剧《乘风踏浪》将于3月29日台网同步播出。

《乘风踏浪》讲述了以彭锦西(乔杉 饰)和罗虹(杨子姗 饰)夫妇为代表的兴城泳装人乘着改革东风成功创业的故事。剧集通过描绘彭锦西、罗虹夫妇为代表的小人物创业历程,聚焦80年代的东北贫困县兴城的商业发展,以小见大地展现改革开放变迁史。

故事中,彭锦西被情敌举报算计而入狱,失去了上大学的资格,出狱后自产自销做起泳裤生意,女友罗虹始终不离不弃,二人克服重重困难喜结连理,彭锦西成为当地第一个“万元户”,在十余年的商场起伏中,夫妇二人经历了市场初开的迅速起家,到经济改革浪潮中陷入低谷,最终成功突围,带领“兴城泳装”乘风踏浪,成为全球最大的泳装生产基地。

时代创业喜剧《乘风踏浪》将于3月29日台网同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