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4》首映礼 黄渤高度评杨幂配音表现

青果 2024.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4日,即将于3月22日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4》在北京环球影城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作为该动画电影配音的明星演员,黄渤杨幂蒋欣在映后悉数亮相,并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黄渤此次为“功夫熊猫”阿宝献声,现场直言终于遇到它了。《功夫熊猫1》到《功夫熊猫4》跨越了16年,“我在第一部看的时候就很震撼,外国的影人能把功夫、建筑、美食等中国元素融入进入。”在这一部故事中,中国元素被很好的运用和延续之外,阿宝则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功夫大侠“升级”成精神导师,“我配音的时候就想,16年了,功夫熊猫在成长,我们也在成长。”

不仅如此,在电影《功夫熊猫4》中,阿宝除了要面对全新的反派,也遇到了新朋友——小真。为小真配音的则是《功夫熊猫》系列的老朋友——杨幂。她曾在《功夫熊猫3》中,为熊猫美美配音。面对这次全新的角色,她坦言自己非常喜欢她,“她有非常完整的成长线,她会经历很多事情,更有从头再来的勇气。”黄渤现场感叹杨幂的配音,“叹为观止!”

作为配音新手的蒋欣,此次为该片中的终极反派“魅影妖后”献声,觉得这个角色很强大,一直在专心搞事业。现场被问及妖后和“华妃娘娘”谁才是最强王者时,她表示必须是魅影妖后,“她一定能活到最后一集。”

据悉,动画电影《功夫熊猫4》将于3月22日和观众见面。

文/青果 图/官方提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