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补习班》破6亿 刘宇宁唱共鸣曲《一番星》

2019.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4:49      建议WIFI下打开

《银河补习班》曝共鸣曲《一番星》MV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银河补习班》上映9天,累计票房已突破6亿,单日票房连续8日蝉联冠军,且继续保持稳健走势,票房增长与口碑呈明显正相关,猫眼评分9.5,淘票票评分9.0。今日片方发布共鸣曲《一番星》MV,马皓文与马飞的父子之情感人至深,摩登兄弟刘宇宁缱绻深情的歌声,更令观众产生共鸣。

共鸣曲《一番星》予人温暖力量  

刘宇宁深情唱出“观后感”

电影《银河补习班》开画首周斩获3.89 亿票房,登顶单周票房榜,开画前四天票房呈现逐日上涨的优异走势,累计票房于7月25日上映第八天突破6.11亿,教育学者尹建莉表示:“《银河补习班》是这几年看到的少有的、没有硬伤的中国教育电影,导演和编剧像是教育界进入电影界的卧底,里面对教育的各种核心观点基本上都对,很多句子拿出来都是金句。”

今日片方公布共鸣曲《一番星》MV,摩登兄弟刘宇宁用温柔深情的嗓音,将马皓文把泪水留给毛巾,把笑脸留给儿子的情感娓娓道来,影片中马皓文对马飞坚实又无声的父爱打动了很多人,刘宇宁也是其一,“从悲伤下打伞走过,已不能,为你做什么”,刘宇宁的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他曾坦言自己对于爸爸的印象只停留在照片中,《一番星》最能代表他看完《银河补习班》之后的感想。

影片中马飞在马皓文爱的教育中慢慢学会理解、体会父亲的良苦用心,有时候一个父亲的付出,永远比你想象的多,马皓文为了给儿子买电脑,打零工、做苦力甚至卖血,把面盛给儿子骗他说自己吃饱了……《银河补习班》对现实的启示意义有目共睹,当下“父子情”一直羞于表达,影片提醒父亲珍惜和儿子相处时光的同时,也让长大的儿子更加体恤父亲的一片苦心。

《银河补习班》梦想号起航

每个孩子成长过程中  父母都是照亮人生的那颗星

一番星是指从傍晚至夜晚这段时间里最初闪耀起来的行星,在每个孩子的逐梦过程中,父母都像挂在浩瀚宇宙最亮的那颗星,“点燃了星空,点燃了未知困惑”,影片中马皓文对马飞所说“清华北大只是过程,不是目的,人生就像射箭,而梦想就像箭靶子,如果你连箭靶子都找不到的话,那每天的拉弓就毫无意义”,一语点醒梦中人,不但让马飞最终实现了当宇航员的梦想,电影外也让很多观众找到了自己的箭靶子,另外一句歌词则写尽为实现梦想的执着,“不信滴水石穿的执着,不能唤醒曾经的懵懂”,在追求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时,可能会有阎主任的苛责,洪水的意外侵袭,即使是天生的璞玉,也需要父爱的打磨,过程虽然痛苦,但为梦想付出的汗水终将照亮银河。

电影里马飞实现自己的宇航梦,电影外 《银河补习班》“梦想号”卫星科学实验载荷成功升空!带着来自全国各地十位幸运网友的梦想,跟随火箭飞行三万米后升入太空,成为影片逐梦星河的现实注脚。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