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帅到心口一颤!《素人特工》曝“米拉开场”片段

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时长:00:57      建议WIFI下打开

《素人特工》曝米拉出场片段

1905电影网讯袁锦麟执导,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正在热映中。这部集合了极限运动、近战武打、追车爆破和一连串高科技画面的电影,为观众带来了一次欢乐刺激的视听体验。其中最令观众兴奋的,还是“生化女”米拉的华语电影首秀。

7月17日,电影曝光“米拉开场交易”片段,米拉出场的利落身手和霸气气场,吸睛无数,有观众表示:“西装墨镜、黑超油头,这个出场很“米拉”,帅到我心口一颤。”

“女战神”亮相slay全场 米拉华语电影首秀吸睛

“颜值能打,腿脚更能打。”米拉因出演《生化危机》而被国内观众熟知,也被冠以了“女战神”的称号。在《生化危机》系列里米拉的战斗值爆表,左手完爆食人花右手猛捶变种人。这次拍摄中国电影,米拉依旧打出了不俗水准。

在《素人特工》中,米拉要带着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刘美彤四位“菜鸟特工”,在布达佩斯与反派斗智斗勇。作为特工导师,米拉也在电影中一展“女战神”风采,激烈肉搏、街头飙车、飞檐走壁……高燃大场面接连上演,几乎每个动作都要秀出一波真功夫,让观众直呼过瘾。

尝试诸多“第一次”观众:原来米拉演喜剧这么萌

不仅仅是第一次拍摄中国电影,米拉在采访中还透露了很多小细节,在导演袁锦麟的严格要求下,自己尝试了诸多第一次。第一次在无法保持平衡的环境下,完成难度系数很大的飙车戏;第一次才刚结束闪避动作,就听到炸弹在脑袋附近爆炸的声音;第一次悬挂在屋顶的吊灯上,学着人猿泰山那样凌空摆荡……

然而最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是米拉的第一次喜剧表演,头上扎满针灸的喜感造型令人捧腹。有观众直言:“不怕女神性感酷炫,就怕女神一本正经地搞笑,为什么米拉演起喜剧来这么萌!”米拉表示:“我享受尝试新鲜事物的过程,感觉自己就像个超级英雄,体验各种非凡经历,觉得一切都太有趣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