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总裁证实“多元宇宙” 《奇异博士》暗藏线索

FFF 2019.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早前曝光的《蜘蛛侠:英雄远征》预告中,“神秘客”介绍自己来自多元宇宙中另一个地球,曾一度引发观众对多元宇宙的热议。随着影片的上映,谜底揭晓:观众和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蜘蛛侠”彼得·帕克一样,都被神秘客制造的幻象欺骗了。

所以,漫威多元宇宙根本不存在吗?近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给出答案。他表示:“不是的,这部电影只是证明了神秘客是个混账而已。我想说的是,我们已经在《奇异博士》听过古一法师提到‘多元宇宙’,我们已经准备好实现这个概念了。”

蒂尔达·斯文顿饰演的“古一”在与奇异博士第一次见面时,就表达了关于多元宇宙的说法。“这个宇宙只是无数宇宙中的一个。”她向博士介绍“咒语”时说道:“我们收集能量,从多元宇宙的其他空间获取,念出咒语,铸造出盾牌和利器,从而施展法术”。

对于外界关注的“毒液”、莫比亚斯等角色未来是否以“多元宇宙”方式加入漫威电影宇宙,凯文·费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知道,这是由索尼影业决定,《奇异博士》首次提到多元宇宙,这就是我们未来用自己的方式出现在故事中的方式,显然《蜘蛛侠:英雄远征》提到这个概念,只是神秘法师没有说实话,不过这是一个有趣的讲故事的契机。”

文/FFF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