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丹峰洪欣现身香港街头 受访恩爱如初称:没事了

鱼肉 2019.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体报道,洪欣张丹峰在经历过婚姻危机后,现在已经和好如初。张丹峰不仅开除了前经纪人毕滢,近日也频被曝出与妻子洪欣,带着女儿出街的画面。

据悉,张丹峰为了挽救这段婚姻不停出招。近日更是豪掷150万港元(约132万人民币),送了一部新款保时捷Cayenne S予洪欣,以讨欢心。昨日(5月23日)下午3点多,二人就驾着新车现身跑马地银行。

洪欣还接受了记者采访,力证与老公情不变。被问毕滢事件,洪欣答“Sorry,没事啦”“我老公之前在微博讲了好多,解释得好清楚,不再多讲啦。”回应儿子清空微博是一年前的事情、由他公司安排的。

受访后,二人前往药房及家品店购物,看来是重新打造“安乐窝”,期间他们十指紧扣兼交头接耳,拣选家居用品时有商有量,表现恩爱。随后,二人一起逛花店,买了不少鲜花。张丹峰见老婆付款,即主动上前手持多袋战利品先往取车。临上车前,心情看起来大好的洪欣还与记者挥手道别。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