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造价60亿美元的人》换主创 《大黄蜂》导演接手

kino 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特拉维斯·奈特接手马克·沃尔伯格主演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大黄蜂》《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将执导电影版《造价60亿美元的人》(The Six Billion Dollar Man,暂译)。原出品方韦恩斯坦公司破产倒闭后,华纳兄弟接手本片,原导演达米安·斯兹弗隆(《荒蛮故事》)因为创作分歧退出后,现在改由特拉维斯担任导演。

造价60亿美元的人》根据同名科幻电视剧改编,该剧改编自Martin Caidin的小说《Cyborg》,于1973年至1978年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播出了五季,讲述前宇航员史蒂夫·奥斯汀上校被雇佣为特工,由于体内植入了仿生装置,他拥有了超人类的力量。据悉,影片将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

奈特因执导《大黄蜂》受到业内关注

特拉维斯·奈特此前执导的《变形金刚》衍生电影《大黄蜂》全球票房收入达到4.66亿美元,表现亮眼,在敲定这部影片之前,很多电影公司都相中奈特,希望他执导各自旗下的最新电影项目。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