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发布“初次约会”片段 上映延期至四月

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8      建议WIFI下打开

《阿丽塔:战斗天使》女生节发布“初次约会”片段

《阿丽塔》密钥延期至4月21日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已经上映两周,影片自登陆内地影市以来口碑爆棚,讨论度居高不下,目前累计票房已经突破8亿大关!今日,片方宣布影片密钥延期至4月21日,同时发布了一支“初次约会”正片片段,片段中雨果为阿丽塔送上巧克力,第一次吃到巧克力的26世纪少女当场宣布,“我有最喜欢的食物啦!”影片持续热映中,希望将这份甜蜜作为今日礼物送给所有观众。

《阿丽塔》女生节发布全新新片段 战斗天使吃巧克力甜炸少女心

在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中,阿丽塔遇到了她终生难忘的初恋男友雨果,这个拥有街头智慧的男孩在帮助她找记忆的同时也和她产生了感情。此次曝光的片段展现了阿丽塔与雨果的首次约会,雨果骑着酷炫的高科技机车穿梭在钢铁城的街道中,坐在他身后的阿丽塔紧紧地抱着他,满屏都是恋爱的气息。随后,雨果为阿丽塔送上巧克力,第一次吃到巧克力的26世纪少女当场宣布,“我有最喜欢的食物啦!”

值得一提的是,充满感染力的“吃巧克力”背后是影片革命性的特效,卡梅隆此次将实景真人拍摄与数字电影拍摄融合上升到全新的高度,被称为代表着当今电影特效的最高水准。据悉,阿丽塔的每一个脸部毛孔里都植入了绒毛,总计近50万根,最大程度地达到了真人一般的脸部视觉效果,而嘴部的塑造也十分复杂,一个吃东西的镜头就花费了一年时间拍摄了两千多个版本,通过不断的完善使得她在做这个动作之时牵动的身体其他部分的反应无比自然。

《阿丽塔:战斗天使》8亿海报

《阿丽塔》口碑爆棚密钥延期至4月 内地票房破8亿持续热映中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讲述末世时代,只剩下头颅的阿丽塔被依德医生捡起,以机械为血肉重生,不断寻找自己记忆,最终焕发强大战斗力成为赏金猎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影片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以及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完美融合,引领观众与主角阿丽塔一起踏上一段发现自我的冒险旅程。

核能少女以武力重铸宇宙秩序

影片自2月22日在内地上映以来,在票房和口碑方面均表现出强劲的态势,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影片累计票房已经飙破8亿。上映至今,影片的话题度与关注度丝毫不减,口碑爆棚。日前,片方宣布影片密钥将延期至4月21日,延长一个月电影放映时间,留出更多时间和机会,让观众到影院欣赏这部科幻动作视效巨制。 

卡梅隆再次定义电影视效技术,核能少女以武力重铸宇宙秩序,一次史无前例的史诗级冒险,一次颠覆视听的全新体验,一场关于史诗级的冒险之旅,《阿丽塔:战斗天使》持续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