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大陆林允《一吻定情》曝《心跳的证明》加长MV

2019.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大陆、林允青春的模样

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一吻定情》累计票房已突破1.6亿。这部甜甜的爱情电影,再次给大家带来了“勇敢去爱”的力量。有观众感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幸好还有这么美好的故事带来温暖。还有观众表示,“笑泪皆佳,已经三刷,谢谢一吻定情,我愿永远相信美好爱情。”

王大陆林允天台对视

今日,电影曝光了加长版《心跳的证明》的MV,特别增加了部分此前未曝光的片段。如直树默默关心湘琴,湘琴熬夜给直树做“护身符”,让两人之间的互动更甜更暖。同时,还加入了片中老师之间的搞笑互动、湘琴对“暖男”阿金的温柔回应等等,十分温情有爱。

王大陆林允一吻定情

直树和湘琴的故事,从漫画到电视剧再到电影,每次的改编都会有不同的特色。在电影版的《一吻定情》里,除了喜剧元素,让观众提到最多的,就是特别“甜”,让人看完之后想谈一场勇敢的、甜甜的、奋不顾身的恋爱。

有观众坦言,“现在大家都好像不敢轻易爱一个人了,总是有太多的顾忌,之所以这么喜欢这个故事,就是被湘琴一往无前爱一个人的精神打动了。”还有观众表示,“让我笃定地相信,这就是‘直树和湘琴’的故事,王大陆和林允做到了。”还有观众调侃,“这是我新年磕的第一对CP,我看电影的时候都不敢喝奶茶,害怕甜度超标,好希望王大陆和林允还能合作啊。”

除了故事动人,电影中的歌曲也引发不少观众的讨论,《心跳的证明》《真的傻》《一百个不喜欢你的方法》《I Belong To You》等等,在各大音乐平台都有相当多甚至过万的评论,网友们或是抒发自己看片后的感受,或是分享自己作为“湘琴”的故事,每一条评论都让人既暖心又感动。

有观众总结自己的泪点,“这部电影泪崩了三次,一次是原湘琴抱着汤和江直树在医院,之后湘琴难过的一边跑一边哭,一次是湘琴搬家,一次是直树告白湘琴。希望每个湘琴都能遇到自己的直树,并且跨越阻碍和他在一起。”有观众表示,“明天我就要跟你告白啦,但愿这场电影是你我之间美好的开始,而不是美好的终结”。还有观众坦言,“追了那么多版本,一直都是那么甜。但为什么只有这个版本,让我哭了。”更有观众直言“哭得泣不成声”,“这个世界真的有直树,也真的有湘琴,她就是我,他们讲的就是我们的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