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年第一甜《一吻定情》曝刘人语"心跳的证明"MV

2019.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时长:02:28      建议WIFI下打开

新年第一甜!《一吻定情》曝刘人语《心跳的证明》MV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热映,票房累计1.46亿。这部冒着粉红泡泡的漫改电影,用笑和泪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少女心,有观众表示,“‘真香定律’在这个IP身上被反复证明,每一次改编都是在发糖,这一版的《一吻定情》又让我看见了爱情最好的模样。”

今日,电影曝光了由刘人语演唱的“心动版”主题曲《心跳的证明》MV,这首甜蜜的歌曲出现在江直树告白原湘琴的场景中,暖哭一片观众。“所有复杂情绪,莫名都因为你,你是我最难解的一道题”,歌曲替看似冷漠其实逐渐被湘琴打动的直树,唱出了隐藏在内心的复杂情感。有观众表示,“江直树的告白再加上这首音乐瞬间泪奔,湘琴的努力和坚持终于没有白费,巨甜。”

新年第一甜是“直树与湘琴”给的,观众:原来他们的爱情是双箭头

电影中,湘琴这个“人生偏差值”让直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湘琴一往无前的傻气和坚持,直树开始有了各种陌生的情绪,会吃醋、会生气、会担心,也学会了如何去爱,去珍惜。有观众表示,“我们都以为蠢笨的湘琴需要直树照顾,其实刚好相反,是孤独的直树更需要湘琴的支持和陪伴。”

也有观众在电影中看到了这个爱情故事的另外一面,“之前看这个故事时,以为在爱情的长跑中,湘琴是那个苦苦追逐的一方,多年之后再看这版电影,才发现直树也一直放慢脚步在终点等待。”还有观众直言,“湘琴那封超级超级长的情书、直树只对一人开放的朋友圈,新年第一甜是直树与湘琴的双箭头带给我的。”

电影音乐唱尽“直树与湘琴”心声,观众:再遥远的距离,真心也能弥补

伴随“直树与湘琴”的爱情,电影中的音乐总是恰到好处的出来加持,其中《真的傻》与《心跳的证明》更像是两位主角的心声,令人感动。徐佳莹的《真的傻》,在湘琴视角唱尽“傻傻追爱”的酸涩与难过。而刘人语《心跳的证明》,则从直树心声出发,诉说自己真实的内心活动。有观众细心发现,“把《真的傻》和《心跳的证明》连着听,才发现这两首歌都在讲距离。”

《真的傻》中的距离,是“我触不到的距离”、“原来差距像天地”,是湘琴心中的遥不可及;而《心跳的证明》中的距离,是“我以为的差距,不过是背对而已”,是直树心动后,转身就跨越的一步之遥。也有观众感慨,“再遥远的距离,也能用真心弥补,再酸涩的坚持,也会换来甜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