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谢楠新片票房百万遭攻击 回应:家庭工作没有高下之别

2019.02.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京谢楠

近日,谢楠新片上映后遭网友留言攻击“乖乖在家伺候老公儿子吧,出来拍什么电影,票房才100万。”对此,谢楠发文回应,“家庭和工作不存在高下之别。”

《50米之恋》

2月14日情人节,由谢楠、 方力申主演的爱情喜剧片《50米之恋》上映,截止15日下午3点50分,该片票房仅为100万;相比而言,老公吴京的《流浪地球》票房已破30亿,有网友因此发起对谢楠的人身攻击:“乖乖在家伺候老公儿子吧,出来拍什么电影,票房才100万。”

谢楠回应

谢楠回应道:“照顾家庭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工作也是。不存在高下之别。回归家庭是承担起另外一半重要的责任,不是退而求其次。”“这个市场没有那么多神话,成绩差没什么不好意思。”并表示市场和票房可以量化,但心里一口气不能量化,大方回怼黑子。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