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五十米之恋》浪漫上映 马昂陪你遇见爱情

2019.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马昂最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谢楠方力申仇佩佩马昂联袂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五十米之恋》于2月14日浪漫来袭。影片由新锐导演李依理编剧并执导,打破蓝调都市浪漫爱情的常规套路,职场女爱上克星的爱情故事悄悄绽放于绿野小城中。

影片主要讲述了女记者余美仁(谢楠饰)到偏僻小城工作却遭遇小时候的克星李世全(方力申饰),诙谐逗趣的奇葩浪漫爱情故事让观众笑点与泪点齐飞。而由马昂饰演的小城记者“小达”更是为这段感情强势助跑,见证了这段感情的萌芽与开花。小达是谢楠所饰演的余美仁身边得力的“脱线”小弟,也在她的陪伴下逐步成为一名专业的记者。

《五十米之恋》剧照

与之前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马昂在《五十米之恋》中颠覆自我外型,在南方的烈日下晒出黝黑的健康肤色,简单的T恤和短裤,生动还原了淳朴小站记者的形象。接地气的人物形象外加幽默搞笑的人物设定,想必马昂又将收获大批观众的喜欢。据了解,《五十米之恋》剧组在广东拍摄时,因当地湿气重马昂长了麦粒肿,肿到眼睛都睁不开,却也依然坚持拍摄不耽误剧组进度。马昂拍戏认真努力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导演和剧组其他演员小伙伴的肯定。

《五十米之恋》主创

而由黄芬菲导演的浪漫轻喜剧《神奇之吻》已在新加坡杀青,剧中马昂首挑大梁饰演男一“韩帅”,与女主互换灵魂上演甜蜜浪漫的寻爱之旅。对于男演员而言,女性天生的一些动作、特质与男性完全不同,因此马昂深入了解人物形象、性格,以此更好的诠释剧中角色。想必,《神奇之吻》中校草韩帅又将令观众领略不一样感觉的马昂。据了解,该剧预计将在4月份与观众见面。

相约电影《五十米之恋》,看小城记者马昂如何一步步成为专业记者,助攻“50米”的恋爱,陪你遇见爱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