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彭昱畅看完《一吻定情》想恋爱 魏大勋质疑王大陆

2019.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电影《一吻定情》在京举办首映礼,首场看片后,甜倒了一大片观众,有观众直言“超出想象的甜,超出预期的心动”。第一波观影的观众中,还出现了魏大勋和一直想拍“吻戏”的彭昱畅。魏大勋一顿调侃堪称“真香现场”,“平时经常和大陆一起玩,说真的,曾经也对他演‘江直树’有点质疑,结果看完电影,不得不佩服导演,成了!这是我见过最帅的王大陆和最可爱的林允。”

魏大勋看《一吻定情》爱上王大陆林允

彭昱畅不仅直言“看完电影,非常想谈恋爱”,更被《一吻定情》的导演陈玉珊现场约起了下一部电影的“吻戏”,“希望下次能实现你拍吻戏的愿望,最好还是银幕初吻。”同时,魏大勋也发微博感慨,“千万不要来看一吻定情!因为会想谈恋爱,会爱上王大陆和林允”,彭昱畅连发五个感叹号和五个“啊”来转发,表达“被甜到”的感觉,“是真的!啊啊啊啊”。宋祖儿也发微博表示,“单身的我看完自闭了,甜到动心!”

彭昱畅看完想谈恋爱

齁甜齁甜的!观众:拿这部电影约会,有七成把握能追到手

《一吻定情》的首场看片,“太甜了”和“看完想谈恋爱”成为了观众呼声最多的评论,甚至有观众对王大陆、林允喊话,“请你们原地结婚!江直树和原湘琴锁了!“十分有爱。还有观众评论,“单身狗高能预警!齁甜齁甜的!单身的朋友们情人节带女孩子去看这部电影,我觉得有七成把握能追到手。”更有观众感慨,“电影里那些少男、少女的小心思,太厉害了,导演真的太懂‘少女心’!”

宋祖儿“看到自闭”

导演爆料:王大陆怕被骂曾拒演“江直树”林允飞8个小时来试戏“原湘琴”

《我的少女时代》中,王大陆饰演的徐太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还是陈玉珊导演的《一吻定情》,则要变身高冷的“江直树”。见面会上,导演陈玉珊爆料,在约王大陆演“江直树”时,王大陆压力不小,“大家会骂我,不要不要。”陈玉珊笑言,自己也故意激了一下王大陆,“那演员会这样吗?会觉得自己被定型了吗?”果然,激起了王大陆挑战这一角色的斗志和勇气。

陈玉珊导演还分享了王大陆和林允试戏的幕后细节,“两个演员都很认真,也都充满敬畏感,王大陆是穿着学生制服来试戏的,特别认真,看完剧本鞠躬递给我的,这个场景很感动。林允是飞了8个小时的飞机,专门来试戏‘原湘琴’的。”

“追星式恋爱”又甜又励志!导演:努力就会成真,就像我见到了偶像刘德华

电影里,湘琴对直树一往无前勇敢的行动,堪称是“追星式恋爱”。看过片后,也有观众直言“好励志!”见面会上,有女性观众被戳中,分享了自己曾勇敢追爱的故事,还有大哥级观众,表示“电影里,湘琴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太动人了,2019,让我们爱得响亮!”

导演陈玉珊也分享了自己的“追星故事”,坦言自己的偶像是刘德华,也受到偶像的鼓励,一直在努力,“有梦想就努力实现,就像我在《我的少女时代》中,终于请到了,我的偶像刘德华。”

中年夫妻重现“一吻定情”,儿子:他们一吻定我,50岁阿姨“回春2小时”,中年大哥“没想到会流泪”

除了年轻人被甜到,来观影的还有不少中年夫妻和中年的阿姨们。有一对夫妻直言被感动到,“我们也曾是直树和湘琴,也是一个吻让我们走在了一起”,身旁儿子的一句话让现场笑喷,“他们一吻定我”。有爱的是,他们现场用一个“吻”重现当年的情景。还有一位50岁的阿姨坦言,“很好看,很感动,让我找回了年轻时心跳的感觉,可以说是回春2个小时。”现场还有中年大哥感慨,“作为一个老爷们,没想到会流泪,爱情的力量,让人感触又温暖。”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