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今夜》打造日本奥黛丽赫本 绫濑遥送上独家祝福

2019.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26      建议WIFI下打开

《今夜在浪漫剧场》绫濑遥送祝福特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导演武内英树历时9年倾力打造的日本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为广大影迷送上国民女神绫濑遥的独家祝福。影片讲述从银幕中“穿越而出”的高冷女神美雪(绫濑遥 饰)和忠犬迷弟健司(坂口健太郎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武内英树历时9年打造日本奥黛丽·赫本

武内英树历时9年精心打造的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展时,很多影迷就表示“绫濑遥美到每一帧都像是写真”。在影片筹备之初,导演武内英树就希望打造“史上最美”绫濑遥。为绫濑遥打造全套精美华服的造型师透露:“导演给我传递的美雪形象就是奥黛丽·赫本,绫濑遥与赫本的共同点,在于同时具有迷人魅力与青春气息,所以特地选择了带有奇幻感的服装设计,却又不会过于甜美。” 

 

国民女神绫濑遥华服闪耀上演昭和复古时装秀

绫濑遥在片中服装多达25套,不同服饰搭配精致妆容,将绫濑遥的美烘托到极致。坂口健太郎在看到绫濑遥的精美造型时惊叹:“看她穿着公主服进入拍片现场,每个人都眼前一亮,造型很赏心悦目。”在片中饰演大明星的北村一辉也大赞:“绫濑遥简直就像是奥黛丽·赫本,适合公主扮相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更有影迷感慨:“这就是一场为美遥量身定制的大型时装秀啊!”

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将于明日登陆全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