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十米之恋》京广同步首映 吴京发祝福强拆CP

姆明 2019.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时长:00:00      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月12日下午,电影《五十米之恋》在北京与广州两地同步举办了首映礼。主演谢楠仇佩佩马昂张乔乔与导演李依理、主演方力申兵分两路,分别亮相京广两城,更进行了隔空互动。谢楠的丈夫吴京也发来了祝福视频,幽默表示,要让观众替自己看看谢楠是怎么谈恋爱的。

《五十米之恋》讲述了谢楠扮演的记者余美仁前往南方小城,遇到了自己的“克星”,由方力申扮演的小学同学李十全。小时候只要两人相距50米以内,她就会出糗倒霉。然而为了事业,余美仁不得不和“克星”擦出亦敌亦友的火花,在保持50米距离的同时,又发生了一段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

在首映礼现场,电影中隔着50米的两人仍然不能同框。通过视频连线,谢楠与方力申表示非常无奈,方力申更是“吐槽”自己演了部假的爱情电影。现场两人还互赠礼物。方力申送给谢楠的是她戏中穿过的黑T恤,因为谢楠在剧中有一句台词“要是怕相克,就得穿耐克”。而谢楠则为戏中擅长做“克星煲仔饭”的方力申送上了由腊肠腊肉组成的花束。

还在拍戏的吴京也在首映现场以视频形式惊喜现身,让观众们看看自己老婆谢楠是如何在电影里谈恋爱。现场片方还请来了一对北京广州的异地情侣分享有距离恋爱的感受。

电影《五十米之恋》将于2月14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