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孟美岐隔空助阵《蓝色生死恋》 许凯自曝不会撩妹

Bucky 2019.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经典韩剧之一,《蓝色生死恋》绝对可以代表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如今,根据这部戏改编的同名电影即将登陆内地院线。2月11日,该片导演王才涛携主演许凯赵露思焦睿亮相北京首映礼,特邀出演、火箭少女成员孟美岐当天因行程原因未能到场,但她也通过VCR为影片送上祝福。

几年前拍摄这部作品时,许凯还不是《延禧攻略》里的富察傅恒,赵露思还未凭借《我的皇帝陛下》圈粉,孟美岐更是还没遇到火箭少女……如今,几位主演纷纷爆红,这也令人不禁感叹导演王才涛的毒辣眼光。

回忆当初试镜的经过,许凯透露只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如今再看自己的表演:“有很多不足,人总是会成长的嘛,但我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男主角焦睿的试镜则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完成。王才涛透露,自己选择两位男生主要是考量他们的气质与角色的契合度。焦睿身上既忧郁又阳光的“矛盾”最像俊熙。而许凯则有种霸道总裁的劲儿。

虽然《蓝色生死恋》的剧情十分虐心,但剧组这几位主演却是相当欢乐的性格。现场,俊熙的扮演者焦睿与“妹妹”赵露思一同完成了一段猜扑克魔术,他自黑:“比起神奇,主要是给大家带去欢乐。”

许凯则被cue到登台表演“土味情话”。然而外表酷炫狂霸拽的这位小哥哥,内心却是害羞boy,直言自己不会撩妹。虽然不会撩,但面对情侣间的“送命题”考验,他还是相当游刃有余。当主持人抛出假如蹦迪时被其他女生搭讪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时,许凯耿直回答:“我不蹦迪!”

此外,未能到场的孟美岐也通过VCR和大家进行了互动。据悉,当年出演这部影片时,她还只有18岁,对自己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孟美岐也相当期待,视频中她也像粉丝发出邀请:2月14日,和“山支大哥”一起去电影院看《蓝色生死恋》!

图/杨楠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