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曝电视宣传片 官网上线大玩怀旧风

云猫猫 2019.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惊奇队长》电视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女性超级英雄大片《惊奇队长》于近日公布了新的电视宣传片。在该视频中,惊奇队长获得了神力,成为了地球上不可或缺的顶级守护神。她除暴安良,似乎一路无阻。很多年轻版老角色的加盟,更是让影片的怀旧感达到了顶峰。

此外,影片的官方网站(https://www.marvel.com/captainmarvel)也于近日开张。整个网站大走怀旧风的设计,无论是字体、配色、页面设置,都很有1990年代,早年互联网的风格。看上去虽然粗糙,但的确很有质感。

整部影片与现有的漫威宇宙,保持了高度一致。很多新角色的加盟,在某种程度上,也扩充了现在的漫威体系。惊奇队长从小经历了废柴一样的人生,直到获得超能力,才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拉尔森的扮相,很具有超级英雄感,她和诸多同伴以及外星生物在一起的时候,更加将女性超级英雄的英姿衬托得无以复加。此外,“年轻版”萨缪尔·杰克逊也出现在了预告之中,算是一个惊喜。惊奇队长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漫威超级英雄》第12期(1967年12月),由罗伊·托马斯和基尼·可拉联合创造,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

本片的时间背景设定在了1990年,按照漫威宇宙的时间线索,众多经典角色,都将回归到影片之中。其中最令人振奋的是克拉克·格雷格的回归。在《复仇者联盟》里,他所扮演的神盾局特工已经死亡。此外,李·佩斯杰曼·翰苏也将出现在本片中。而萨缪尔·杰克逊也将会用数码技术“减龄”25岁。因为影片拥有1990年代的背景,所以漫威希望用传统的方式拍摄影片。总所周知,漫威一直以来都以高超的CGI水准闻名。但是1990年代的动作片,却是实拍和特效制作的最后分水岭。漫威将如何权衡并填补这中间的鸿沟,值得人们的期待。按照漫威的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3月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