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猪佩奇过大年》预售3000万 舞龙迎春烟花贺岁

2019.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3      建议WIFI下打开

《小猪佩奇过大年》“团圆夜”片段

1905电影网讯 除夕在人们的盼望中欢喜而至,值此阖家团圆之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发布“团圆夜”片段,全家舞龙欢腾迎春,烟花漫天齐贺新年,将喜庆团圆遍撒千家万户。影片上映在即,首日预售票房再破3000万,涨速迅猛爆款潜质蓄势待发。大年初一,佩奇将与全国各地的家庭欢庆“佩奇年”,开启孩子的新年第一份快乐。

佩奇朱亚文共赏新年烟花  狗年再见猪年你好

在“团圆夜”片段中,佩奇与小伙伴们在大年夜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喜萌的舞龙舞狮表演,随后开始的烟火倒数更是让佩奇发出感叹:“这绝对是我度过的最棒的春节了”。当大幕再次拉开,空间切换至佩奇中国家人们的大年夜,“爸爸”朱亚文和“妈妈”刘芸一家八口在大雪纷飞中同样欣赏着满天烟花,“小狗丹尼”轮廓渐渐淡去,“小猪佩奇”照得夜空亮如白昼,猪年在温暖团圆的气氛下到来。现实与动画相穿插,两个猪猪家庭的甜蜜正是千家万户对完美除夕夜的祈愿,正所谓:啥是佩奇?一家人热热闹闹在一起,就是佩奇(配齐)了。

佩奇年在一起才团圆  小观众:爷爷姥爷配齐才有意思

团圆是春节永恒的主题,在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中,每个角色的故事都与团圆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汤圆和饺子从除夕的清晨起就在盼望爷爷奶奶的到来,爷爷奶奶在回家过年的路上高唱“没什么比这更快乐的日子”,妈妈在饭桌上因“都凑齐了”而笑中带泪,更有佩奇乔治一家开着飞机看遍世界各个角落。影片借春节的主题,向万千家庭传递了一个主旨即“春节就是团圆,在一起才是年”,在年味愈来愈淡的当下,这部强调亲情和团圆的影片如同寒冬里的一壶热茶那样暖入心肺。对于刚开始塑造世界观的孩子们来说,能够通过这些故事,对“家”、“团圆”产生更为深刻的感受。“像汤圆家那样,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在,过年才有意思呢”,一位小观众点评到。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 (简称 eOne) 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2019大年初一,小猪佩奇正式向全国小朋友拜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