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条狗的回家路》被赞“假期必看” 狗狗送温暖

2019.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马达与老人合影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正在全国热映。近日,影片联合马达与吴起老师,带着医疗服务犬前往上海泰康社区与老人们亲密互动,将影片的暖心治愈在现实中延续。

很多老人分享了自己的养狗经历,他们有的人养过德国牧羊犬和日本柴犬,有的养过中华田园犬,还有的收养救助过流浪狗,早就和狗狗有着不解之缘的老人们,因为狗狗们的这次到访而喜笑颜开。

尤达与老人合影

正如影片中的一句台词所言,狗狗是治疗抑郁最好的良方,它们总是乖巧地陪伴在人的身边,有时甚至比人还要善解人意。这次活动中,马达和医疗服务犬也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喜爱,大家争相和它们合影,忍不住想要摸一摸它们,气氛轻松愉快。

值得一提的是,饰演贝拉的狗狗原本就是一只流浪狗,拍完电影后它继续接受培训成为了一名专业的医疗服务犬,为那些需要安慰和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和治愈。

在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中,贝拉在回家途中遇到了很多人,虽然在它的心中卢卡斯是它唯一的主人,回家是它最重要的事,但它依然没有忘记帮助它所遇到的人和动物,更在危急关头救了陌生人的命。

贝拉抚慰流浪汉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正在全国热映,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担任贝拉的中文版配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