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荷兰弟将合作美队 《疯狂的外星人》被看好

有料妹 2019.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好开森,今天是星期五啦,看完早报想想周末怎么安排吧,看场电影?和朋友小聚一下?又或是在家宅着看书打游戏呢!

海外望远镜丨迪士尼将拍真人版《钟楼怪人》 荷兰弟合作美队暮光男出演网飞哥特电影

迪士尼真人化旗下动画的脚步,可能不会停止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迪士尼正在准备将旗下的经典动画《钟楼怪人》翻拍成真人电影,搬上银幕。实际上,这可以看作是迪士尼拍摄的《巴黎圣母院》

据了解,这部真人版《钟楼怪人》将会被拍摄成歌舞剧,乔什·盖德将会成为影片的制片人。目前,乔什·盖德正在和百老汇著名的词曲作者斯蒂芬·施华茨以及迪士尼的艾伦·曼肯一起打造影片的音乐和歌词。而影片的剧本,则交到了美籍华人黄哲伦的手上,他曾经打造了著名的《蝴蝶君》。从这个幕后班底看起来,迪士尼为真人版《钟楼怪人》创造了一个堪称豪华的阵容。迪士尼粑粑出手,果然天下我有啊~~

聊完迪士尼,有料妹还要带给你们一个大消息!那就是---你的友好邻居小蜘蛛“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又上线了!不过这次他可是和豪华卡司合作新电影《恶魔每时每刻》。据悉演员阵容还集结了“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罗伯特·帕丁森《暮光之城》)、比尔·斯卡斯加德《小丑回魂》)、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爱丽丝漫游仙境》)、伊莱扎·斯坎伦(利器),十分引人瞩目。

影片改编自唐纳德·雷·波洛克小说,讲述在俄亥俄州一个被遗忘的偏远小镇发生的阴暗故事,男主为了拯救濒死的妻子不惜祈祷向献祭屈服。安东尼奥·坎波斯执导,杰克·吉伦哈尔参与制片,预计下个月开拍!这阵容和题材真的太期待了!!

行业播播报丨春节档,谁是喜剧之王?专业人士:看好《疯狂的外星人》

截至目前统计,今年春节档(2019年大年初一至初六)共有14部电影上映,再次刷新春节档纪录。除了《小猪佩奇过大年》为中英合拍片外,其他均为国产片。与去年同档期的7部影片相比,今年竞争形势更加激烈。沈腾大概是今年春节档最忙的男演员了,他同时在《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中担任男主角。前者他将与黄渤搭档,后者则是韩寒的第三部电影作品。春节档已经成为众多喜剧片一拼高下的舞台,这其中,既有成龙周星驰等叱咤影坛多年的资深影人,也有宁浩、黄渤等中坚力量,还有肖央、韩寒等近几年的新秀。谁是真正的喜剧之王?恐怕要看谁能赢得观众的口碑!

 “综合预售情况和目前曝光的宣传物料看,我最看好《疯狂的外星人》,宁浩、沈腾、黄渤的组合就挺让人放心的。另外《流浪地球》如果特效出色,主旋律情绪调动得好,说不定还会像去年《红海行动》一样逆袭。”影评人“二十二岛主”说。周星驰和成龙两位老将的表现反而最不被业内人士看好。“看预告片感觉《新喜剧之王》就是另一部《我是路人甲》,只不过用了王宝强这样的知名演员而已。在这几部影片中,《新喜剧之王》的片长是最短的,听说拍摄周期也非常短,能看出来是一个赶工的项目,再加上今年竞争空前激烈,影片薄弱的一面可能会暴露出来。”电影产业专家蒋勇说。“二十二岛主”也认为,最近几年周星驰的票房号召力有所下降,作品口碑一路下滑,《新喜剧之王》有点像在炒冷饭,除非质量真的很好,不然很难有好的票房表现了。“古装题材这几年本来票房就不太好,《神探蒲松龄》预告片的特效看起来也不太尽如人意,因此该片前景也不太乐观。”

预告抢鲜看丨《今夜在浪漫剧场》定档2.14 主题海报预告双发

由治愈系女王绫濑遥、盐系掌门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日本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昨天宣布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这部致敬了《开罗紫玫瑰》《天堂电影院》《罗马假日》《泰坦尼克号》等多部浪漫主义经典影片的纯爱电影,讲述了梦想成为导演的淳朴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 饰),和从黑白电影中“穿越而出”,现身于健司面前的美雪公主(绫濑遥 饰)之间的纯情恋爱故事。

《今夜在浪漫剧场》耗时9年拍摄完成,在日本上映后反响热烈,口碑居高不下,满意度与感动度均在日片榜前位。同时本片作为2018年度唯一一部同时参展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日本电影,更在展映期凭借绫濑遥与坂口健太郎的高甜CP感、令人充满惊喜的奇幻浪漫情节、目不暇接的昭和复古画风,收获了一票内地观众的超高好评!这次定档也是让影迷们十分期待,真是等不及要去影院被这对高冷公主与忠犬迷弟的cp塞一把糖啦~

电影大日历丨北野武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