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春节档《新喜剧之王》仅91分钟 《情圣2》超2小时

kino 2019.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最“挤”春节档来袭!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堪称史上最“挤”春节档,有10多部国产新片扎堆上映,包括《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飞驰人生》《情圣2》《流浪地球》《廉政风云》《神探蒲松龄》《日不落酒店》以及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小猪佩奇过大年》等,竞争十分激烈。

春节档仅《情圣2》《流浪地球》时长超2小时

近日,春节档影片公布时长,《情圣2》和《流浪地球》是仅有的两部超过2小时的影片,其中《情圣2》最长,为134分钟。然而,韩寒导演的《飞驰人生》和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都非常短,分别是98分钟和91分钟。

《新喜剧之王》和《飞驰人生》时长短

相比韩寒导演的两部前作,《后会无期》104分钟,《乘风破浪》102分钟,《飞驰人生》是目前他执导时长最短的影片。同样,《新喜剧之王》相比星爷前作《美人鱼》也短了2分钟。不过,最短的还是动画片,《熊出没·原始时代》90分钟,《小猪佩奇过大年》仅有81分钟。

虽然《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片长短,但目前为它们赢得了更多的排片场次,据猫眼实时数据显示,《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分别占据大年初一市场大盘排片占比的前两名。

1月11日猫眼显示数据

据悉,今年春节档只有《流浪地球》开启零点场,其它新片除了上映前的点映场,都将在大年初一的上午8点全面公映。时长不能说明质量,哪部影片能厮杀到最后,还是要靠内容和口碑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春节档新片时长汇总

《情圣2》134分钟

《流浪地球》125分钟

《疯狂外星人》116分钟

《廉政风云》114分钟

《神探蒲松龄》108分钟

《日不落酒店》100分钟

《飞驰人生》98分钟

《新喜剧之王》91分钟

《熊出没·原始时代》90分钟

《小猪佩奇过大年》81分钟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