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鲁大叔》发布最新片段 欧文炫球吊打“00后”

2019.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1      建议WIFI下打开

《德鲁大叔》发布最新片段 欧文炫球吊打“00后”

1905电影网讯凯里·欧文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内特·罗宾逊、阿隆·戈登、丽萨·莱斯利等多位篮球巨星共同主演的爆款喜剧《德鲁大叔》已于本周五12月28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今日片方发布“hold my nuts”最新花絮。片段中街头色彩狂放四溢,以“德鲁大叔”形象示人的凯里·欧文与一众年轻人在街头球场上单打过招,看似火药味十足的画面背后是一代传奇球手“身体力行”调教“球场后生”的精彩故事。

街头霸主球场放肆“开车”抖包袱  隐世高手隔代过招暴打“00后”

在此次曝光的“hold my nuts”片段中,凯里·欧文继续以“德鲁大叔”身份漫步各大街头球场。随着洛克公园50周年纪念赛的打响,街头霸主“德鲁大叔”也重回球场。画面中体态臃肿的德鲁大叔坐在场边看似漫不经心,竟遭到场上一众小青年放肆调侃。另一边气定神闲的“德鲁大叔”起身上场回怼一句“hold my nuts”,便以一气呵成的漂亮突破运球、飘逸的转身过人与精准的投篮身手,亮瞎众生。

虽然隐世高手在野球场上也会被年轻人忽视与质疑,但深藏不露的高超球技却依然可以“教训”这群后生。正如“德鲁大叔”自己所说:“球场上,进球才是最重要的。”

银幕重塑百事经典IP  球星云集开启全新爆笑征程

从2012年起,百事发布的系列广告短片《德鲁大叔》便在网上引发热议,四部短片前作将一群大爷大妈带回球场、找回青春和百事可乐一起享受篮球快乐的故事,装点得男女通吃、老少皆宜,令“德鲁大叔”在各社交平台总浏览量超过17亿,一举成为百事短片系列的超级IP,也被无数中国影迷奉为经典。

如今电影《德鲁大叔》再续热潮,续写了一段在洛克锦标赛的背景下传奇篮球运动员们破格参赛,狂虐球场小年轻,叫人“目瞪口呆”的爆笑大片。该片在北美上映一个月便斩获45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约合3亿人民币),片中的街球文化与嘻哈元素也受到影评人的广泛称赞,在烂番茄网站录得高达65%的媒体好评率。

电影最大的看点,仍是“德鲁大叔”与强强联手重返球场的喜剧故事,这一次“德鲁大叔”与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内特·罗宾逊、阿隆·戈登、丽萨·莱斯利等一众由真实球星联手横扫全场,多位球星纷纷抛开偶像包袱,将一身老年装扮演绎得惟妙惟肖之余也充满了喜感。这群上了年纪的角色,原本走路都颤颤巍巍,而一旦踏入球场,便又马上展现出那种不甘岁月、宝刀未老的光辉,前后夸张反差成功为电影营造出喜剧的欢乐气氛。

电影《德鲁大叔》将延续欧文百事经典的IP,由凯里·欧文联手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内特·罗宾逊、阿隆·戈登、丽萨·莱斯利等多位篮球巨星实力出演,影片将于1月11日内地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