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8年十佳华语片口碑出炉 《红海行动》登榜首

2018.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2018电影年度调查报告(点击图片看h5)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2018年度电影调查报告”12月31日发布,其中影评人投票、观众投票产生的年度十佳影片正式公布。《红海行动》获得观众十佳口碑影片票选第一名,《我不是药神》获得影评人十佳口碑影片票选第一名。

此次“2018年度十佳口碑电影调查”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邀请到尹鸿史航沙丹、赛人等百位专家与专业影评人实名参与投票,结果以影片票数顺次排名,从而形成“影评人十佳”影片。这些影片包括:《我不是药神》《红海行动》《江湖儿女》《无双》《影》《狗十三》《无问西东》《无名之辈》《暴裂无声》《邪不压正》

影评人口碑十佳
影评人名单

2018观众口碑十佳榜单则是采用线下+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力求覆盖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不同年龄层次的电影爱好者,获得最真实的反馈结果。12月23日起,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全国54个城市、100余家门店线下投票启动,中国电影报道、1905电影网、微博电影等官方微博账号线上投票通道开启,共超过20000名观众参与其中。最终电影《红海行动》《西虹市首富》《我不是药神》《无双》《厉害了,我的国》《影》《动物世》《江湖儿女》《唐人街探案2》《一出好戏》获得观众十佳口碑影片票选的前10名。

观众口碑十佳

此次通过2018年华语十佳口碑电影调查,从影评人、观众两个维度展现不同受众群体心中的优秀作品,为国产电影市场树立了质量的风向标。“2018年度电影调查报告”除了公布十佳口碑影片结果外,还整合了2018年度电影市场整体数据、票房榜单、产业数据概况等。以最专业,最权威的数据为电影爱好者献上一份年度报告。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