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无名之辈》获年度关注编剧荣誉 黄渤沈腾“比心”

有料妹 2018.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周五啦,再坚持一天就可以迎接美美哒元旦小长假啦,你计划好怎么过了吗?去影院看两部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元旦档”的电影类型还蛮多的,你喜欢哪一种?动画?动作?或是如《无名之辈》这种剧情电影呢?有料妹已经选出了两部最想看的电影,你呢?!


行业播播报丨编剧嘉年华落幕 《无名之辈》获年度关注编剧荣誉

近日,由编剧帮主办的第二届编剧嘉年华年度行业大会顺利落幕,相信时刻关注电影频道客户端的朋友们已经在直播中感受到了现场的气氛。最终,“年度关注编剧”“年度关注影视公司”“年度关注编剧公司”“年度关注新媒体”四项荣誉现场颁布。《无名之辈》《阿拉姜色》《正阳门下小女人》《大江大河》等影视作品的编剧荣获年度关注编剧荣誉。

编剧雷志龙发表获奖感言时称《无名之辈》上映前已经决定改行,但是这部电影给他打了一剂鸡血。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大江大河》编剧之一唐尧也幽默风趣的表示“这是他小学三年级得到三好学生之后的又一次人生巅峰。”有料妹也想借用编剧帮创始人、编剧嘉年华发起者杜红军在本次主题演讲中的那句话:希望通过编剧帮让更多人看到编剧,看到这个行业从业者的风采。编剧嘉年华,咱们明年再相见哦~

预告抢鲜看丨导演白雪牵手秦昊展最美表演 《疯狂的外星人》黄渤沈腾被外星人绑架

近日实力演员秦昊搭档新人导演白雪带来“最美表演”《卖房记》,一经发布便获得众多网友关注,同时该片段也由电影《过春天》剧组再次合作完成,引发超高关注,也使得电影《过春天》成为2019年春天最受瞩目的青春片之一。有料妹先期待一波咯~

该片中主要讲述了一个16岁单非家庭女孩“佩佩”,因为和闺蜜的约定、在深港双城生活下的焦虑感以及青春期懵懂的好感,内心的冲动因此被点燃,从而经历的一段颇有冒险感的青春故事。该电影将于2019年3月8日正式上映,相信这部最前卫的青春片将会带领观众共赴一场新鲜的青春冒险!

看完颜值满满的青春片,再来看看笑点多多的科幻喜剧片《疯狂外星人》~近日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发布“绑架”版预告片,预告中黄渤、沈腾被外星人绑架,为了抵抗外星人的法术他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就连唱歌跳舞都用上了,只为了博外星人一笑~不管外星人对这二位的表演满不满意,有料妹觉得这俩人是真的卖力啊…

除了曝光预告,片方还曝光了一张IMAX版本的海报,只见海报上外星人花式比心,另一只手却放在按钮上,这是要开启宇宙飞船还是要毁灭地球?黄渤和沈腾表情又为何有些诡异?据说海报中外星人向地球发送的未知信息里,还埋有IMAX相关的隐藏线索,有眼尖的胖友看出来跟有料妹分享下吗~

明星那点事丨欧阳娜娜穿着粉色连衣裙出席活动 青春甜美元气满满

“店花”欧阳娜娜来啦~你们喜欢的小姐姐,太美啦!近日,欧阳娜娜出席新生活体验推广节目《小姐姐的花店》营业日发布会,身着粉色连衣裙搭配贝蕾帽,脚踩白色帆布鞋,一袭长发可爱满满活力十足。

由于潜心学习花艺知识,且性格热情开朗获得顾客好评不断的欧阳娜娜,被店长封为“店花”。不仅如此,她还将自己擅长的大提琴演奏融入花艺、在佛罗伦萨学习意大利语,尽显少女的优质全能。

电影大日历丨斯坦·李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