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罗志祥不开玩笑出新歌 逆龄编发重现15岁街舞魂

2018.12.14 来源:新浪娱乐

       罗志祥(小猪)宣布推出睽违三年的全新单曲《NO JOKE》,他也更换社交平台上的头像,以新单曲的“无脸”主视觉象征开始倒数,表示:“ 12月,我要回归了,这次保证NO JOKE。”罗志祥从15岁开始跳街舞,他出道前加入的舞团叫“Congos”,当时他就是以黑人辫子头的模样跳舞,这次推出新歌,他决定逆龄重现15岁的街舞魂。
罗志祥邀请街舞界大神Jawn Ha(何展成)助阵编排他新歌的舞蹈,双方曾在节目《这!就是街舞》结缘,这回Jawn Ha专程到台北集训一周,再飞到洛杉矶和KINJAZ舞团会合,双方在KINJAZ的Dojo道场里疯狂练舞两天,这支舞也是罗志祥出道以来练过最累的,因为使用的肌肉方式和他以前练舞的方式完全不同,刚开始练的几天全身肌肉酸痛。
新单曲也是全新专辑暖身主打,他继《够了》后再和金曲制作人Starr Chen陈星翰合作,共同讨论出“No Joke不开玩笑”的新态度,罗志祥全程参与并找来新秀OZI陈奕凡等人共同创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