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外媒口碑解禁!成DC电影中排名第二高

阿烦不烦 2018.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2月21日北美上映的电影《海王》于12月12日口碑解禁。《海王》IMDb评分为8.3,烂番茄新鲜度76%,均分为6.3/10,62位影评人47鲜15烂。此前DC电影的新鲜度分别为:《钢铁之躯》56%,《蝙蝠侠大战超人》27%,《神奇女侠》93%,《正义联盟》40%,《海王》在其中排名第二。

外媒好评基本集中在电影恢弘的视觉效果以及丰富的娱乐性上。

《洛杉矶时报》:

虽然对白依然模式化,动作戏依然老套又冗长,但《海王》依然是一场华丽的海底盛宴。

《纽约时报》:

视觉想象力极为令人兴奋。如果你是冲着《海王》的神话来看这部电影,你不会失望。而如果你仅仅是对海底世界很好奇,这部电影将会带给你许多惊喜。

《ScreenRant》:

虽然《海王》缺少了细腻的触感,但它用精彩的动作场景,以及杰森·莫玛饰演的亚瑟·库瑞的人格魅力弥补了弱点。

而差评则集中于叙事,演员的表现力上。

《Time out》:

虽然有如威廉·达福妮可·基德曼这样的老戏骨加盟,但《海王》的表现力还是很弱,尤其是当进入到迷幻氛围的部分时。

 

《美国周报》:

建议大家把关注点放在杰森·莫玛身上。这位体毛浓重,长着一双闪闪发亮的绿眼睛的男人可能会让你的心为之燃烧。如果他生在80年代,一定会登上诸多流行浪漫小说的封面。但是如果没有莫玛的表演,这部电影就是一部过度娱乐化到让人觉得是场灾难的作品。

目前《海王》已在国内上映6天,票房突破8亿,豆瓣评分为8分,猫眼和淘票票分别为9.5分、9.3分,成为档期内口碑最佳的影片。

文/阿烦不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