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涛飓浪》剧情高能反转 “最疼爱情”席卷全网

2018.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根据轰动全球真实事件改编的最疼爱情灾难电影《惊涛飓浪》,已于12月7日在国内上映。电影由三获冰岛艾达奖最佳导演的巴塔萨·科马库执导,三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师的罗伯特·理查森掌镜,《分歧者:异类觉醒》主演二表姐谢琳·伍德蕾与《饥饿游戏3:嘲笑鸟》主演山姆·克拉弗林强强联手共同出演。上映以来,影片口碑继续走高,各大平台好评不断。

      在影片中,导演采用双线叙事的手法来展示遇难中和遇难前的情感交织,收获诸多好评,口碑炸裂的同时也让人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电影的反转剧情让悲伤席卷而来,豆瓣影评人大卫王表示,“最后剧情的反转其实是一种凄美,当女主说出I might let you go now时,有点意外,但是又很自然。”这一片段也得到了豆瓣影评人花仙子的盛赞,“那一幕幕只有一人的场景,豁然醒悟,泪如雨下。”

      除了影评人对电影结尾的反转剧情给予超高评价,不少以为电影只是一部海洋求生电影的普通观众也被故事感染,“绝境爱情太戳人了,一直支撑塔米的男友竟然是幻想出来的”,当海面上只有塔米一个人的场景出现时,还有观众直言想让大家走进电影院,“反转让人措手不及,推荐所有人去看。”

      在种种情绪的铺垫下,剧情反转之处不仅是电影的高潮部分,也成为观众心中最催人泪下的地方。有观众说,“幻觉消失后海上的状况把我看哭,片尾再提是以真实的故事拍摄更是叫人泪崩”。还有观众表示这是遇难求生电影中最震撼的一部,“剧情反转的时候恍然泪目,哭到结尾,还好爱情可以在希望和纪念中延续下去。”

      

      电影《惊涛飓浪》由美国STX娱乐公司出品,美国Lakeshore娱乐公司、华谊兄弟、Ingenious Media参与投资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华谊兄弟协助推广,现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邀你共赴一场“最疼爱情”的反转冒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