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摘金奇缘》发布"游艇派对"片段 获封"约会必看"

2018.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8      建议WIFI下打开

《摘金奇缘》发布“游艇派对”片段


瑞秋和尼克终成眷属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正在国内热映,影片在猫眼的评分达到8.5分,截至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突破2.3亿美元。这个成绩让《摘金奇缘》成为北美最近10年来票房最高的浪漫爱情喜剧,也是有史以来票房收入第六高的浪漫爱情喜剧。

盛大的邮轮party已经开始

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游艇派对”片段,尼克的好友科林即将结婚,他们的富豪朋友组织了一场奢华盛大的单身派对,直升机、公海上的巨型游轮、比基尼女郎、美酒香槟、礼花彩带,无不显示出超级富豪们纸醉金迷的奢侈生活。

杨紫琼饰演尼克的母亲,在婚礼上冷眼旁观

《摘金奇缘》讲述了新加坡富豪尼克·杨(亨利•戈尔丁)邀请女友瑞秋·朱(康斯坦斯•吴)回家乡参加好友的婚礼,由于两人间巨大的贫富差距,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他们的爱情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难题和挑战。

富豪乘坐直升机玩乐

作为同档期内唯一的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凭借其流畅的剧情、不落俗套的笑点和感人至深的爱情成功俘获观众“芳心”。有观众表示影片的设定高级巧妙,不愧是在北美屡破记录的佳作,是“最适合这个冬天的约会必看影片”。还有观众直言影片超出了自己的期待。

尼克与姐姐

更有影评人盛赞《摘金奇缘》作为一部浪漫爱情喜剧可谓超额完成任务,“不是一味的搞笑,在有趣的同时又带来一场关于金钱与爱情的沉思。虽然影片竭尽所能展现了奢华,但所讲内容却极其普遍——传统、家庭、友谊以及最重要的爱,这也是令大众为之倾倒的根本。”

瑞秋身着华服参加世纪婚礼

电影《摘金奇缘》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