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破17亿 超《侏罗纪世界2》登中国票房第7

2018.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毒液:致命守护者》票房破17亿


1905电影网讯 《毒液:致命守护者》在中国内地公映19天,目前票房突破17亿人民币,成绩超过《侏罗纪世界2》,晋升至2018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七位。影片上映19天,排片占比22.7%,也仅次于《无名之辈》,猫眼的预测票房也不断提升,目前是猫眼预测为17.92亿,相信不久就会打破。

影片中汤姆·哈迪饰演的“毒液”完全没有超级英雄的严肃包袱,明明长着凶恶脸却自曝是loser,明明想吃人却自觉地先征询埃迪的意见,因此被网友形容为忠犬属性,萌点十足。让不少影迷疯狂多刷,可见对“毒液”的喜爱程度。

另外,毒液与埃迪之间的互动也十分有趣。如埃迪被枪指着不自觉地想举手投降,而毒液却深感丢脸硬是不让埃迪举手,两人一来一往的拉扯身体非常好笑。大多时候,两者都处在一种脑内互怼的状态,汤老师如同“精神分裂”一般自说自话,看起来喜感十足。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已于11月9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