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独特视效引爆二刷 再次重温魔法情怀

2018.11.25 来源:1905电影网

终极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正在全国热映,不少观众选择周末二刷,再度体验魔法世界的震撼,观众纷纷惊叹于罗琳再次开拓魔法世界的非凡功力,大家乐衷于在电影里找寻各种熟悉的魔法物品和人物关联,全面唤醒关于《哈利·波特》世界的一切回忆!

纽特只身走向霍格沃茨城堡

魔法大战全面升级极致视听无比震撼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自上映以来,就广大粉丝怒赞全面超越前作,故事格局更为宏大,战场从纽约转战浪漫之都巴黎,更多神奇动物登场,更炫目刺激的魔法大战,连罗婶当年埋下的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不能说的秘密”也被搬上银幕,妥妥的惊喜与震撼,看得大快人心。

格林德沃为魔法世界带来巨大威胁

很多观众周末选择走进影院二刷,再度体验魔法世界的极致震撼,“为了感受传说中的跃幕,特别买了IMAX版,”。其实前作也有采用“跃幕”效果,而这一次魔法大战全面升级,跃幕体验也更为嗨爽,不论是夜骐马车腾空而起急速俯冲、马形水怪水下驰骋一跃冲天,还是格林德沃飘逸的大衣和暗夜挥动的老魔杖,各种震撼的场景,都仿佛冲破银幕就在眼前,宛若置身于现场,和众魔法师一起踏上了神奇的冒险之旅!

熟悉的霍格沃茨城堡

重返霍格沃茨超泪目 回到神秘过去引惊喜

魔杖一挥,古堡再现,奇幻魔法世界的大门再度开启,重返霍格沃茨,令很多粉丝喜极而泣,是一种“返校”的激动,一种无比愉悦的观影体验。

学生时代纽特在上邓布利多的魔法课

大家也乐此不疲地纷纷找寻《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与《哈利·波特》系列的种种联系:厄里斯魔镜曾让哈利·波特见到自己逝去的父母;伟大的魔法石制造者尼克·勒梅的出现本身就是巨大惊喜,而他家保险柜里的通讯录书封和书脊上都印着凤凰图腾,与“凤凰社”遥相呼应,而保险柜里那块红色的魔法石,与《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的那块一模一样;莉塔回到霍格沃茨,翻开自己曾经的书桌,上面涂鸦也是别有洞天,L+N是莉塔与纽特名字的首字母,此外还有死亡圣器、魁地奇标识、巫师帽……与《哈利·波特》系列有关的一切,全面唤醒粉丝魔法情怀。

邓布利多在霍格沃茨教授魔法课

大家不禁感叹“有生之年,没有想到还能再回到这里,激动到暴风哭泣”。而此次电影展现的是年代更早的霍格沃茨,那时候哈利三人组还没有入学,穿越到过去,揭开众人的身世之谜,罗琳为人们开启了换个角度看魔法世界的全新视角,引爆十足惊喜!

莉塔坐在昔日课堂里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勒艾莉森·萨多尔埃兹拉·米勒裘德·洛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电影正在全国热映,即刻购票,二刷走起,感受完美巨制的细节之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