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曝"魔王崛起" 众主创现身日本首映礼

2018.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魔王崛起”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今日发布“魔王崛起”版预告,曝光多组新画面,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歃血为盟、驺吾带纽特逃离法国魔法部、墓地魔法对决时蓝色巨龙腾空咆哮等精彩瞬间。日前,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裘德·洛丹·福勒艾莉森·萨多尔金秀贤等主演亮相日本首映礼,欢乐互动花式比心再掀魔法狂潮!

格林德沃崛起 收割万千迷妹

此次曝光的“魔王崛起”版预告,尽显初代大魔王格林德沃魅惑人心的非凡功力,伴随着扮演者约翰尼·德普充满磁性的嗓音,耳朵怀孕的同时也被他的言论说服“洗脑”:“ 你今天来是因为内心的渴望……”与此同时,预告画面新镜头不断,早年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十指相扣歃血为盟的瞬间被曝出,而时过境迁这段关系的决裂,也暗示“过去的法则已经不再适用”,格林德沃鼓吹的魔法师统治麻瓜的全新法则正在暗中宣扬,黑暗势力卷土重来蓄势崛起!

另一边是纽特和神奇动物接连出招奋力一搏,驺吾在法国魔法部大展“梅花桩”敏捷脚步演绎惊天逃亡,格林德沃墓地对战众魔法师,蓝色火焰巨龙遮天蔽日咆哮袭来,尼克·勒梅领衔众将施法抵御,场面恢弘磅礴振奋人心!很多观众为墓地一战打满五星好评,纷纷表示“燃哭了”,格林德沃非凡的黑魔法令人印象深刻,不少画手变身“自来水”为格林德沃打call。

哈迷一本满足 罗婶再圈新粉

《神奇动物》系列是J.K.罗琳继《哈利·波特》系列之后又一恢弘巨制,在已有的宏大世界观上,再拓全新魔法版图。此次《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与《哈利·波特》系列联系紧密,仔细看下来堪称一部罗琳献给哈迷的厚礼,不少粉丝看到泪目,“以前看《哈利·波特》的时候就在想,罗婶能再写写黑魔王的黑暗崛起、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故事该多好,没想到居然成真了!”很多粉丝在电影上映后开始深度解析全片,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最后一幕的发生地纽蒙伽德城堡实景,这是《哈利·波特》原著里欧洲魔法世界的著名地标,它既是格林德沃崛起的大本营,也是后来关押这位黑魔王的监狱,“书中的情节被实景还原,那一刻真是激动到泪崩,一本满足!”相比之下,普通观众也看得意犹未尽,走出影院纷纷进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重刷模式,“以前看电影就是觉得魔法世界好神奇,现在看完格林德沃才意识到原来电影里埋了这么多梗,太有意思了,必须温习起来!”

影片在中国热映的同时,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裘德·洛、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秀贤等一行六人,日前现身日本首映礼,不仅和现场粉丝亲密互动,还花式比心送祝福,小雀斑和凯瑟琳甚至开创了“双人合臂”的手臂比心新姿势,逗趣十足,再度在网上掀起热议。新一轮的魔法狂潮已来袭,不少网友已将周末“二刷”补习魔法课提上议程,你行动起来了吗?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电影正在全国公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