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口碑解禁 烂番茄仅有31%

kino 2018.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11月2日国内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国外口碑解禁,IMDb5.4分,烂番茄新鲜度31%,在目前公开的36个专业媒体评论中,有25个差评,质量堪忧。影片也将于11月2日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影片烂番茄31%新鲜度

《美联社》:坦白说,它几乎是一瘸一拐地走到终点线(goal line)。

《纽约杂志》:完全不接地气,所有的布景、服装和表演都在CGI的阴霾里消散了。

《纽约邮报》:“古怪”导演拉斯·霍尔斯道姆和乔·庄斯顿一心要让他们的电影保持沉思、悲伤和沉稳。

《独立连线》:任何时候,它都不会让人觉得故事和形式是一体的。

《综艺》:如果所有这些创意都能提供一个更简单、更优雅的叙述方式,而不是这样一部毫无意义,不提供任何原因的战争片,那该多好。

《好莱坞报道》:这个故事笨拙、缺乏刺激和魅力。

《华盛顿邮报》:胡桃夹子是一部愉快的复古娱乐电影。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改编自霍夫曼的原版故事《胡桃夹子和老鼠国王》和由阿什利·鲍威尔编剧、“古典芭蕾之父”马里尤斯・彼季帕联合创作的《胡桃夹子》芭蕾舞剧,讲述了克拉拉收到教父赠送的一个胡桃夹子,阴差阳错进入神秘世界。在那里,胡桃夹子只有联合士兵打败生姜妈妈,才能拿到回去的“钥匙”。

影片由拉斯·霍尔斯道姆和乔·庄斯顿联合执导,来自瑞典的霍尔斯道姆(《狗脸的岁月》《苹果酒屋法则》《浓情巧克力》)是第一任导演,传闻后来因档期原因退出,《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的视觉特效总监乔·庄斯顿接手补拍和后期工作。影片虽然集合了摩根·弗里曼凯拉·奈特莉海伦·米伦等大牌主演阵容,但临时替换导演似乎就已经预示本片完成效果不佳。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