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万圣节特辑 小男孩穿上铁血战士装备

2018.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8      建议WIFI下打开

《铁血战士》万圣节片段

口碑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0月唯一一部好莱坞科幻冒险大片《铁血战士》正在热映,电影以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4DX,DBOX,MX4D等多种制式呈现。《铁血战士》继顺利收获了首日票房冠军,并登顶国际市场票房冠军宝座之后,首周末也在同档期影片中遥遥领先,并轻松迈过亿元大关。不少影迷都争先恐后前往影院观影,为铁血战士“送人头”。其中不乏各界明星,甚至是飞人刘翔都特地晒出观影行程和自己收藏的珍贵周边。随着万圣节到来,影片再曝原片片段。小男孩雅各布·特瑞布莱完美诠释“不给糖就捣蛋”。

最新曝光的片段中,雅各布·特瑞布莱(代表作 《房间》 《奇迹男孩》)饰演狙击手奎恩的儿子,他将父亲秘密寄回家的外星人装备公然穿在身上,是万圣节所有孩子中最亮眼的装扮。在例行敲门要糖的这个环节,“不给糖就捣蛋”一语成谶。这户成年人不仅不给糖果,还用东西砸向孩子取乐。虽然小男孩并没有表示愤怒,但铁血战士可不是好惹的。铁血战士的面具自动锁定方位开炮将这一家炸成炮灰。小男孩看到装备如此给力,有些得意的拿起来吓唬欺负自己的孩子,熊孩子们落荒而逃。铁血战士不仅是有超乎寻常的科技水平,还解锁了“带娃”属性,有了它再也不担心自家孩子的人身安全了。孩子的父亲前狙击手奎恩(波伊德·霍布鲁克饰 代表作《金刚狼3》)在远处听到了惊人的爆炸声,急忙驱车前去时间发生地查看情况。仅仅一分多钟的片段,再次展现了影片的超强科技感,以及宇宙最强猎手不好惹的暴脾气。

影片自从宣布引进就备受各方关注,30年经典科幻IP《铁血战士》首次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大家都想要一睹宇宙最强猎手的风采。在上映首日接棒《碟中谍6》成为近两个月来最高开画的好莱坞大片,并且上映第一天就打破俄罗斯的总体票房记录,成为国际市场票房冠军。紧接着首周末的票房表现也可圈可点,连续获得单日票房冠军。冲着铁血战士这个影史传奇去的影迷们不计其数,这其中不乏各界明星。飞人刘翔也在微博上表达对铁血战士的喜爱之情,宣布自己将去看影片的同时也晒出自己收藏的精美手办。没想到飞人也是铁血粉!中国区最强铁粉汪东城则透露自己从小就喜欢上了这个神秘的外星猎手,被他越战越勇、无所畏惧的精神所打动。甚至说唱音乐人派克特还为影片倾情打造了中国推广曲,宇宙最强猎手铁血战士可谓影响了一代人。

《铁血战士》由20世纪福斯电影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波伊德·霍布鲁克(代表作《金刚狼3》)、奥立薇娅·玛恩(代表作《X战警:天启》)、雅各布·特瑞布莱(代表作《房间》《奇迹男孩》)等共同出演。故事讲述铁血战士再次出征地球与人类交火被俘,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将展开生存之战。30年终于迎来铁血战士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这既是宇宙最强猎手的中国银幕首秀,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最惊险刺激的生死对决,精彩不容错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