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发特辑 “最强铁粉”汪东城力荐影片

2018.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3      建议WIFI下打开

《铁血战士》IMAX特辑


《铁血战士》IMAX横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沙恩·布莱克《钢铁侠3》)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10月26日正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发布《铁血战士》特辑,演员汪东城作为票选出来的“最强铁粉”为偶像铁血战士奋力打call,还放话“去看IMAX 3D版《铁血战士》的男生女生都是最酷的”。

作为“最强铁粉”的汪东城毫不掩饰对铁血战士的喜爱,他在采访中说:"我最爱的《铁血战士》10月26日即将上映咯,我从小就非常爱铁血战士,超MAN的肌肉和他的隐身能力呢,这一次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咯。新铁血战士的影片内容特别燃,你们一定要去影院支持一下我的idol哦,也是你们的idol。”

《铁血战士》延续了前作的设定,讲述的是一个小男孩因无意触发机关而把铁血战士召唤到地球,小男孩以至全部人类都陷入灭顶之灾。其军人父亲因此联合女生物学家以及一群问题士兵组成“疯狂战队”,与力量悬殊的对手放手一搏。

作为该系列电影30年以来首次触电内地大银幕的新作,影片前几日首映就被赞燃、爆、爽,超越预期,DNA全面升级的终极铁血战士与人类战队和普通铁血战士的对打场面成为观影嗨点,无论是招招致命的肉搏格杀,还是高科技武器的超强火力对轰,超越以往的火爆动作戏和生死一线的惊魂时刻通过IMAX震天撼地的影音效果无限放大,一百分钟肾上腺素的爆炸体验将带来视觉和心理的双重刺激。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