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怪大冒险》新预告 网友:想住进电影世界!

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雪怪大冒险》“美梦成真”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正在热映,片中海量反差笑料,暖心富含哲理的欢乐剧情,疯狂圈粉全年龄段受众。猫眼9.3分、淘票票8.7分、豆瓣7.6分,成为同档期口碑最佳最欢乐的优质合家欢动画电影,千万已看过电影的“小脚怪”实力打Call,“年度最惊喜动画电影”、“超级爆笑又有深度”、“歌好听故事也很精彩”等好评如潮涌来。近日“美梦成真”版预告更惊喜曝光,人类雪怪互相以为对方是传说中的怪物,机缘巧合之下,一步步发现传说真实存在,爆笑颠覆想象!雪怪和人类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跨物种语言不通段子百出,分分钟笑到岔气的节奏。《雪怪大冒险》正在全国热映中,即刻购票,获得全家齐欢乐的观影体验,一起疯狂解压!

有笑有思考!

新视角看人类爆笑治愈 正能量看动物引人深思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大脚雪怪、小脚人类首次碰面,各路神操作激萌无限,已走进影院亲测体验雪怪魅力的观众激动表示:“周末爆笑神器就是它了,被欢乐治愈了,我要加入雪怪天团全球粉丝后援会!”、“本来想着动画片应该没什么好看的,结果意外惊喜, 《雪怪大冒险》真的超好看,还是要善良和要有去冒险,探索真相的勇气,最后的结尾很感动,看多了人类探索未知生物的各类大片,突然换个新视角以未知生物的立场探索人类,有趣又不失深度”。影片高水平的制作效果与配音也深受好评:“动画制作也是业界良心,配音更是一流,尤其是某只紫色的宽大胖,重点表扬我詹皇! 年度最佳动画片!强烈安利你们去看呀,最喜欢里面的一句话:努力的意义在于,努力活得更精彩。”电影中展现的核心价值也引人反思:“影片的结尾,雪怪主动走向人类示好,人类放下了武器,在人类的进化中,其实欠很多动物一句对不起,心里酸酸的,关于人类与自然的正确相处姿态,我们还有更多需要做的”。走进影院,感谢人类雪怪带来的深度感动与欢乐。

有趣有好歌!

好听好看悦耳动心 洗脑潮曲全年龄段圈粉

与此同时,电影中超多时尚潮酷的音乐也受到影迷疯狂怒赞:“对动画片没抵抗力,对唱唱跳跳的片子没抵抗力,对唱跳欢快正能量治愈系的动画电影就更没抵抗力了。看得欢畅的时候,真想住进电影的世界里去。一生可以浓缩在一个半小时内,酣畅地过完。雪怪大冒险真的好看!为什么排片这么少!”片中守石头村长一首激燃热血的RAP更是引爆观众热情:“从头至尾沉迷于女主的颜值,没想到老村长的RAP居然这么燃!结局很暖!强烈推荐!”、“村长一言不合就Rap!超燃家族权威村长竟靠一首RAP走红?年底洗脑神曲就是它了”。片中全球超人气单向乐队成员奈尔▪霍兰对电影的音乐贡献也引发歌迷狂欢:“奶儿唱的片尾曲!天啊!!已经准备好二刷三刷了!”。电影精彩的剧情与动听音乐的完美搭配,令观众不禁怒赞:“每一首歌都超级好听,和剧情结合地非常完美,表白米果和村长,妥妥的雪山好声音现场”。即刻购票,完美周末从雪怪们的欢笑陪伴下惊喜开启!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由“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王牌特工2:黄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神赞达亚《蜘蛛侠:英雄归来》)、知名喜剧人詹姆斯·柯登《彼得兔》)倾情献声,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大脚小脚闯世界,邀你一起欢乐同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