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快递》定档11.23 "夺命快递"首登国内银幕

2018.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恐怖快递》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惊悚片《恐怖快递》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11月23日全国公映。影片由新锐导演杨振豪执导,李晨浩汤晶媚任娇曾江等联合主演,恐怖快递接连夺命,灵异事件不断,“双11”购物狂欢节后,警惕送“祸”上门!

“夺命快递”频发不止成当代社会高关注度话题

在某搜索引擎中输入“夺命快递”,不但有专门的事件词条,相关新闻更是高达26900篇。近年来,因为快递引发的各种入室杀人、性侵、偷盗、抢劫、绑架等犯罪案件以及因违规收寄危险化学品导致的中毒事件频发不止,“夺命快递”早已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恐怖”话题。《恐怖快递》是首部“快递”题材的国产恐怖片,主题新颖,剧情接地气。

此番发布的《恐怖快递》定档海报将这种恐怖渲染得淋漓尽致。一个打开的快递盒满布血迹,盒中伸出的一只白骨般的手上,血腥染红了指甲。一旁暗影中,一只黑猫睁着一只血红的眼眸,诡异感十足!“鬼影随行,送祸上门”的宣传语更是散发着令人汗毛倒竖的恐怖气息!

“双11”购物狂欢节后警惕送“祸”上门

近年来,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成为一个让全国人民一边“剁手”一边尽享爽感的重要节日,去年某购物平台“双11”一天的交易额高达1682亿元,是2017年全年电影总票房的3倍之多!与此同时,“双11”后,关于“等待快递上门”的各种段子满天飞,成为网友们的一种快乐源泉。

而比“你的快递已经掉河里、正在烧毁”更恐怖的是,各种伴随快递发生的犯罪案件。有专家曾提醒网友,购物节后一定要谨慎开门收取快递。在冲动购物后成堆的快递陆续上门的日子,电影《恐怖快递》也正式进入上映倒计时。《恐怖快递》11月23日极恐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