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宝贝儿》口碑票房太惨 导演微博呛声人民日报

蜘蛛女 2018.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刘杰微博

1905电影网讯 10月23日,由杨幂李鸿其郭京飞主演的电影《宝贝儿》导演刘杰发布了一条言辞尖锐的微博,向人民网和北京日报的记者袁云儿、牛春梅喊话,希望他们“作为官媒,党报能够关注一下影片中表现的你们的人民”。

事情的起因分别为两人日前撰写的关于《宝贝儿》的电影新闻和评论。人民网的记者袁云儿撰写的《形象一旦透支,别怪观众不买账》(原标题)一文笔调相对客观,仅停留在对于杨幂在《宝贝儿》中的表演饱受争议这一事实的罗列上。《北京日报》袁云儿则更在《艺术片不是镀金片》一文中更为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即杨幂在《宝贝儿》中的表演进步不大,并称“文艺片不能拯救杨幂,能拯救她的只有她自己”。

《宝贝儿》自上映之后,出现了令人错愕的票房与口碑的双双滑坡。豆瓣评分已从初始的6.4到现在的5.6,票房在上映5天之后被上映24天的《影》 《无双》 《找到你》等片远远抛下,情况堪忧。

从导演刘杰的微博来看,他对于《宝贝儿》目前所得到的评价并不认可。自《宝贝儿》上映后,他已不止一次地在微博上转发了对于此片的正面影评并希望大家能去影院支持,并称“《宝贝儿》猫眼5.4分,令我质疑猫眼评分的价值。”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