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玛丽女王》正式海报 罗南玛格特·罗比棋逢对手

蜘蛛女 2018.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乔西·洛克执导, 西尔莎·罗南玛格特·罗比主演的电影《玛丽女王》今日曝出了正式海报。明黄色底色上,依然延续了此前预告海报上两位女主角对峙的主元素,上方一行文字“拒绝对他人卑躬屈膝”,气场十足。

《玛丽女王》的故事根据约翰·盖2004年所著传记《真实的玛丽·斯图亚特》改编,讲述了玛丽·斯图亚特悲惨的一生。她16岁的时候成为了法兰西的皇后,18岁丈夫死去成为寡妇。她拒绝再嫁,而选择了回到娘家苏格兰。当时的苏格兰和英格兰都归另一位女王,伊丽莎白一世掌管,她也是玛丽的表亲。玛丽的回归威胁到了伊丽莎白的统治,两个女王在权力与欲望的世界中相爱相杀,最终共同改变了历史。

呈现历史之外,西尔莎·罗南玛格特·罗比迥乎不同却又各有其迷人之处的表演无疑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罗南曾凭借《布鲁克林》《伯德小姐》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玛格特·罗比也因《我,花样女王》获得了奥斯卡提名。此外,《玛丽女王》的演员阵容中还包括了杰克·劳登(《敦刻尔克》),乔·阿尔文《宠儿》)等新锐英国演员。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