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怪大冒险》曝"嗓门比拼"预告 爆笑历险获怒赞

2018.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雪怪大冒险》曝“嗓门比拼”版预告


波西演唱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今日曝光“嗓门比拼”版预告。野外山洞偶遇凶猛黑熊,特大嗓门咆哮而来,小脚怪波西差一点就要被吓晕。关键时刻大脚雪怪米果火速救场,人类波西视角之下,两大巨兽震天撼地对峙咆哮让人心惊肉跳。雪怪视角之下画风突变,“暖男”雪怪机智安抚暴躁护崽熊妈妈,大嗓门主妇熊妈妈怨气吐槽更是让人爆笑不已。

村长儿子与米果相对而立

近日电影提前观影场举行后,更有媒体大V倾情推荐:“出乎意料地好看!这部作品孩子看出欢乐,大人品出深意!”10月19日暖心上映。

宽大胖初见波西好奇不已

欢乐旅途误闯熊窝 高情商雪怪暖劝暴走熊妈咪

荒郊野岭手机没有信号,小脚怪波西心急如焚一声哀嚎,竟引来凶猛大黑熊。一声骇人熊吼差点震碎波西小脸,命悬一线之际大脚雪怪米果及时赶到暖心解围,波西疯狂逃命之际,镜头一转真相揭秘,养娃压力太大,超焦虑熊妈咪面对雪怪疯狂吐槽产后辛酸泪:“我的宝宝们睡的正香,我花了好几周才把他们哄睡着,我只有六个月的时间,而你把它全毁了!”而雪怪真诚暖心的道歉更添笑料:“实在抱歉,我没有孩子,我可以理解这确实很困难。”剧情层层反转欢喜不断,令人更加期待人类雪怪超反差爆笑相处剧情。


雪怪米果对暴躁熊母对话


媒体大V集体推荐口碑爆 最初爆笑最后感动引深思

近日《雪怪大冒险》举办了提前观影,电影中人类雪怪反差逗趣的欢喜历险广获观众好评。更有媒体大V从影片的精彩度,剧情的精巧度全方位解析怒赞。“猫眼电影”称赞到:“一部能通吃大人小孩的电影,笑里藏泪,幽默中引人思索,被片中的友情、亲情、动物与人类之情感动。中间的rap燃爆,詹姆斯配音一出瞬间激动”。“看电影”“环球银幕”纷纷表示电影超出预期,与此同时更有多位大V逗趣推荐电影脑洞看点。

雪怪人类世界历险惊慌不已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由“钱老板”查宁·塔图姆《王牌特工2:黄金圈》)、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魅力女神赞达亚《蜘蛛侠:英雄归来》)、知名喜剧人詹姆斯·柯登《彼得兔》)倾情献声,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