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联盟》改档10.26 闪现四大宗师battle场面

2018.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1      建议WIFI下打开

《功夫联盟》改档预告片


赵文卓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领衔主演,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等主演的功夫喜剧巨制《功夫联盟》于10月15日发布改档预告及角色海报,宣布影片正式定档10月26日。

麦迪娜角色海报

角色海报中的书亚信和麦迪娜充满现代色彩,但赵文卓等却是经典功夫宗师造型。新预告中,四大武学宗师同框battle各展身手,随后又统一战线齐力战斗,其中笑料不断,引人好奇。

安志杰角色海报

中国功夫片代言人大集结 开启热血乱江湖

电影《功夫联盟》以中国传统宗师武术精神为内核,讲述了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空降现代,助力漫画家费英雄(书亚信 饰)勇追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四大武学宗师同框Battle堪称有生之年系列。于熟悉功夫片的观众来说,电影《功夫联盟》中的四位主演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无疑均是中国功夫片代言人中的佼佼者,角色海报中的四人也各展身手,将传统武术功底展现的淋漓尽致。

杜宇航角色海报


三大门派四大宗师齐团圆 碰撞时代新英雄

电影《功夫联盟》中,四位宗师的设定参考了黄飞鸿、霍元甲、陈真、叶问四大“国民级”武学宗师,这意味着,未来我们将有机会在大银幕中感受到无影脚、迷踪拳、连环腿、咏春拳相互碰撞的超燃火花。与此同时,电影《功夫联盟》试图挖掘“江湖侠义”内核,并将四大武学宗师同框对战融入当下社会环境,打造更能被现代观众所接受的新燃情精神,塑造属于中国观众的超级英雄。

陈国坤角色海报

现代爱情独具年轻质感 演绎暖色调温情

影片中,除了四大武学宗师同台对垒足够吸睛之外,发生在书亚信饰演的费英雄、麦迪娜饰演的保儿等年轻人身上的爱情故事同样精彩。书亚信、麦迪娜还曾在早前《功夫联盟》的发布会现场合体斗舞,上演以舞追爱,CP值MAX。

书亚信角色海报

制片人飞儿更是大胆爆猛料,二人有一场“一上一下”的水下吻戏,她解释:“因为麦迪娜在水下只能憋8秒,书亚信刚下水,麦迪娜就起来了。” 书亚信则笑称:“我是冒着让麦迪娜溺水的危险,按着她拍完了这场戏。”在爱情故事中增加功夫张力,在传统功夫中浸入爱情暖色。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