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向阳的日子》预告海报双发 冯唐许嵩力赞父子情

2018.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时长:01:40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向阳的日子》终极预告 父子情让人动容

1905电影网 电影《向阳的日子》于10月14日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张罗平携主演吴超海尔夫吕聿来、金喜到场与媒体分享影片创作历程,其圈内好友许嵩张俪、孙伟、云朵等更是惊喜现身。发布会当天,《向阳的日子》终极预告和海报双发,并宣布正式开启全国路演。影片正式定档10月19日。

《向阳的日子》讲述了年幼的向阳不适应新的家庭环境,产生了诸多抵触情绪,但内心却渴望得到大家的关爱与关注。从刚开始父子之间的隔阂,到最后在父亲身上重新找回被爱的滋味、获得父亲一路爱的陪伴,向阳经历一段治愈和成长的心路历程。

新锐青年导演转型首部长片 电影节受青睐影像风格引称赞

《向阳的日子》终极海报由设计师梁磊操刀,以绿色为主色调,海尔夫饰演的张向阳面朝阳光,在丛林中寻梦,渴望新生,他周围的植物万物复苏,互相辉映生机盎然。同时曝光的终极预告则将张罗平的文艺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镜头语言还是背景音乐,都呈现出向阳父子间满满的温暖。首映当天看片后,更有观众直呼:“画风唯美,故事完整,导演转型处女作值得观影!”。

据悉,《向阳的日子》此前荣获了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摄影”提名、2017年奥本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最佳故事儿童片”等奖项。

许嵩化身粉丝惊喜现身现场  力挺青年导演诚意之作

本次首映礼最让全场惊喜的则是青年歌手许嵩的意外现身,他表示自己很早就看过《向阳的日子》初剪版,希望好友张罗平耗时两年打磨的诚意之作能得到更多关注。许嵩说:“我是他的好朋友,也是他的忠实粉丝,他一直坚持自己的电影梦,希望能有更多像他一样真诚热爱电影事业的人拍出好的电影。《向阳的日子》不仅触动了我内心,它还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推动着我,它具有一种宁静的力量感,不同寻常。”张罗平导演也表示,现在的电影市场需要一些不一样的口味来选择,更幽默比喻“太真实了,终于要上这盘青菜了!希望大家多包容多给意见,我相信自己还会有更多进步空间。”

群星打call陪伴是爱  大V力赞父子情让人动容

首映礼当天,张罗平导演的圈内好友演员张俪、演员孙伟、歌手云朵、著名主持人孟盛楠也来到现场为他加油。知名作家冯唐更是发文表示《向阳的日子》触动到了自己,感慨生命的常态并力荐影片“一个好父亲,不是陪着,是陪伴。”此外,“海兰察”王冠逸江映蓉、时尚名媛Natasha等明星也在微博实力pick力荐导演诚意之作,呼吁大家能抽空多陪陪父母,去拥抱生活的美好。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