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帝企鹅日记2》时隔12年回归 江一燕献唱推广曲

2018.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纪录片《帝企鹅日记》系列再度启程!


1905电影网讯 2006年奥斯卡最佳记录长片《帝企鹅日记》席卷欧、美、亚,感动人数逾亿,是世界知名动物纪录片导演吕克·雅盖耗费了12年时间精心筹备的力作。而这部感人至极的纪录片阔别12年温情回归,定名《帝企鹅日记2:召唤》,定档10月1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可爱的帝企鹅们此次“中国行”更是有文艺女神江一燕加持,为其温情献唱推广曲《召唤》。

江一燕温情献唱推广曲

文艺才女江一燕为企鹅发声 呼吁大家爱上自然、保护自然

《帝企鹅日记2:召唤》承接了第一部,围绕一群在南极极端天气中勇敢对抗风雪的小企鹅,记录了它长大的过程,是一部具有很强生命力量的纪录片。只有亲眼见到真正的永恒与不朽,才会甘心生命之短暂。

在第一次看完《帝企鹅日记2:召唤》这部纪录片时,江一燕就被南极广袤的冰雪世界、恶劣的生存环境以及小企鹅顽强的生命力所吸引。她形容小企鹅们是“孤独的冰雪使者”,在寒冷的地方孕育着最温暖的深情,大自然因为它们变得更加神奇。它们的爱如此勇敢、无畏,这种惊叹在看《帝企鹅日记1》时便已经有了,而《帝企鹅日记2》同样震撼她。江一燕希望可以让更多的家庭看这部电影,让孩子关注到自然、爱上自然,与此同时也希望成年人们可以共同为我们的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因为近些年来我们的生态环境日益遭到破坏,人类的欲望使大自然收到伤害,不只让动物痛苦,最终痛苦的也一定会是人类本身,而且这一天不会太遥远。

江一燕呼吁保护自然

江一燕打造同名暖心推广曲 赞美生命力量

对于《召唤》这首推广曲江一燕也有参与到前期的创作,并邀请了自己的好友——丢火车乐队的主创球子老师跟她一起来创作这首歌。丢掉冗杂的修饰,他们用一把吉他便找到想要的感觉:简单、纯粹。

      

为了更贴合自己想要的音乐,江一燕会想象电影里的画面,并且想象自己是一只企鹅,需要在那样冰冷的天地里保护自己的宝宝,不让蛋里的企鹅宝宝因为寒冷而死掉。可能就是这些记忆的画面造就了这首歌的感觉,是在孤独寒冷中的温暖和勇气。

南极广袤的冰雪世界

《召唤》这首歌是一首温情脉脉的生命赞歌,最冷的地方有最暖的亲情,温暖、安静,或许是你听到这首歌时的第一感觉,而安静本身就蕴藏着巨大的力量。江一燕干净的嗓音将一切温暖的事物都毫无保留地在你面前摊开来……用声音唤醒希望,用温暖治愈生命。

10月12日,邀您共赴电影院,去感受生命与大自然的伟大。

最惹眼球